一聲嘆息 無可奈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0:12:57 作者:yezihhh Language

#60 “戰爭終於能結束了”馬萊的孩子們 戰爭 才剛剛開始。

#64 漫畫131話時,艾倫說過,但他知道牆外有人類存在的時候,他很失望。是啊,牆外也都是活生生的人類,牆外的生活與他在島內的生活並無兩樣。為什麼,牆外不能是漫山遍野的荒郊野嶺,為什麼牆外的人類是海那邊真正的敵人。

#65真的很不想討論製作的問題 但這一話 真的是肉眼可見的拉胯了啊。人物 節奏 畫面 沒有一個在線了。我可太難受了

#70 賈幣這一話 真的太真實了 各種意義上的“真實” 互相理解這種事 還是算了吧。“你不用道歉 你只是出生在了馬萊而已”。即使是巨人的世界裡 殘酷中依舊是有的美好。“如果大姐姐還活著 她一定不會拋棄無處可去的你們”破防了。#71 這製作 堅持不下去了 太影響觀感了。

#75還是延期了 既然最終季還是分割播放 為什麼非要在這麼趕的時間內 讓mappa交出這麼一份在我看來完全都無法及格的最終季part1。如果說在這之前有多期待最終季 那麼對最終季這一部分的觀感 就有多失望。畫面崩壞 人物崩壞 甚至於bgm也崩壞(此處並不清楚澤野在最終季有多少的參與) 這樣的觀感在這之前是完全不敢想象的。如此優秀的原作基礎 最終卻是這樣的結果。我們也不是沒有看到過在經費與工期不足的情況下 依舊有著上乘表現的番劇 為什麼在巨人這裡就沒能做到。唯有一聲嘆息 身為讀者只能也無可奈何 這是講壇社的錯 還是wit的錯 還是mappa的錯 還是這個業界的錯 但終究 巨人就像是被拋棄了。一個時代幾近最優秀的作品被拋棄了。

但幸好 最終季的部分 在漫畫中 已經領略過巨人最無以倫比的震撼 雖然在這之前 這份震撼一直都是雙倍的。漫畫最終章還有幾天就要發行了 無論最後的幾話漫畫出現了怎樣的爭議 這份伴隨了我多年的歷程也終將結束。巨人的故事進展到了這一步 無論這個結局如何收尾 這個故事也已經足夠的豐滿 足夠的不留遺憾。諫山也已經帶來了足夠多足夠多的震撼 我們只需要做的 就是安靜的 等待著這最後的結束。

動畫信息

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中文名: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原 名: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1
又 名:進擊的巨人 第四季 / 進撃の巨人 Season 4
首 播:2020-12-07(日本)
IMDb:tt107830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