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看邊劇透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0:31:27 作者:PanD_CHN Language

1.這是前傳?還是後續?或者,只是海的那邊? 巨人之力堪稱戰爭中的核武器,威力無比。然而,海的這邊,在人類與巨人的反覆對抗中,人間大炮也能造成巨大殺傷。擁有巨人之力的艾爾迪亞人,成了馬萊國裡的下等人,沒有自由的戰爭機器和人肉炸彈。但是,在戰爭的毒瘤沒有發作時,他們也只是普通的人類,一樣有生死悲歡。第一集末,他們要去找尋始祖巨人,所以,他們終要與我們的三笠相遇嗎? 2.所以,這是九年後的事了嗎?“9年前繼承巨人之力”,五年臥底,四年戰爭,最後一年壽命,回去看看。據你所說,島上那些,都是一群怪人啊。還有恍惚間,認錯的四個小夥伴,終其一生,也未能改變什麼啊。 3.就這樣,都說通了。這算是民族PUA嗎?被洗腦的話,自己都會忘了自己吧,以至於崇拜別人到憎惡自己。女巨人、鎧甲巨人、鄂之巨人、野獸巨人、車力巨人、超大型巨人,還差三個。就算環境和別人把你推到了地獄,那地獄的盡頭是什麼,是希望,還是地獄?一事無成又怎樣,把能做的做好就好了。

4.斷腿之人是誰?馬來人,豬腦子嗎?南邊敵人多,那從北邊?北邊沒港口,那從南邊?(捂臉)

…耶,果然是艾倫!雖然出場不咋地,蓬頭垢面,單腿架拐的,但如果這個角色有意義,也只能是他。還有,信寄給誰了?

5.忘戰必危,好戰必亡。若不是勢均力敵,誰會和你坐到談判桌旁。曾經以為,海的那邊都是敵人,所以要讓他們都痛苦的死去。後來,跟他們一起生活多年,才知道,海的兩邊別無二樣,一樣少不經事陽光燦爛的少年,一樣高高在上作威作福的貴族。要戰就戰,我會繼續前進,直到所有的敵人死光。——艾倫•耶格爾

戴巴所述歷史基本可信,選擇進攻帕島,應該也是三方角力下的權衡:跟島外中東聯軍已經勢均力敵,但科技日漸落後,靠巨人之力勉強保持戰略均勢,保不齊哪天就被吞了;跟帕島同根同源,但有前期巨人之戰的痛苦記憶和百年以來的隔閡,加上從帕島探來的不對稱信息,求和斷無可能。三方者:帕島艾倫(始祖巨人),島外馬來(巨人之力),島外其他(中東聯軍)。

巨人之力,作為不對稱武器,最終,必歸於眾望所歸之處,才能刀槍入庫,馬放南山。這還保不齊哪天哪個禍害機緣巧合給尋到,再引來一段動亂紛爭。

6.越來越短了啊,向《灌籃高手》看齊嗎?一個投籃拍一集。兵者,國之大事,生死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是戰爭就有生死。可恨的不是戰爭,可恨的是狂熱的好戰分子。挑起戰爭者,沒有藉口和理由批判死亡,所以,師出一定要有名。如果連這個意識都沒有,就真的是小孩見識了。

我還是站艾倫:如果無法阻止戰爭的開始,就讓我去結束它。漫天飛舞的小夥伴,能還世界一個自由和和平嗎?

不得不說,把我喜歡的三笠畫的好醜,好歹人家也是一枚二十六七的小美女好嗎,這下真給畫成三爺了。

7.好多了,誰不是個顏控還,瘦顯精神好。阿爾敏,穩。兵長,冷峻靠得住,阿克曼一族不是白給的。以戰止戰,對某些只信奉力量,謂之“強者通吃,適者生存”的人來說,就得狠狠摩擦。

8.凶彈,莎夏之死。賈碧,和平的希望不要早早的寄託在這種人身上,他們不殺到血流成河是不會輕易看得清的,但能立地成佛的就是這種放下屠刀的人,因為作為戰士,殺的一手好戮,他們停止殺戮的功德,比一個滿腔熱血的無能士兵強大百倍。莎夏,我真的印象不深刻,一個從不忘吃肉初心的人吧,入隊如此,一路走來如此,臨死也是如此,單純而執著的願望。法爾克,能保留人善良一面本性,在殺到世界只剩一人之前停止戰爭的人吧,善良,有時就是簡簡單單的換位思考。艾倫,看的遠的人永遠是孤獨的,所謂真理掌握在少數人手中,但真理更應該被多數人接受,做一個交流者吧。三笠,戲份越來越少了,臺詞都沒幾句了,無論怎樣都要最後一個留在艾倫身邊的人吧,就如第二夢之於聶風一樣,也許是因為愛情,也許只是因為那是要保護的對象。兵長,冷酷到底吧,學生中的學霸,籃球屆的流川楓,足球屆的大空翼,人類之軀對抗巨人的優秀代表,濃縮的都是精華。

9.義勇兵。最先覺醒的人是痛苦的,也是絕望的。然而,經歷過絕望的才能看到希望。

10.政見。曾記少年時,你我都一樣,時移世易,所見、所遇、所思、所想皆不同。

11.偽裝者。立場很重要

12.領路人。三軍可奪帥,匹夫不可奪志。人心太複雜,求同存異。

13.森林裡的孩子

14.殘暴,高能兵團長。

15.唯一的救贖,交匯的水平線

16.啊,不停的打打殺殺

動畫信息

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中文名: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原 名: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1
又 名:進擊的巨人 第四季 / 進撃の巨人 Season 4
首 播:2020-12-07(日本)
IMDb:tt107830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