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終究是殘酷的 (~ep6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0:35:35 作者:Raymond Language

第一集觀後感: 戰爭是殘酷的,沒有好人壞人,只有立場不同,所以註定不會有美好的結局。

也不知該說是馬萊的洗腦教育很成功,還是艾爾迪亞人別無選擇,被馬萊當作二等公民的戰士們竟然還願意為了馬萊拋頭顱灑熱血並且感到榮耀。

這畫風的萊納變成熟了,也更讓人心疼了。

第二集觀後感:

看完前兩集,萊納在我心中的喜好程度又更靠前了(可能只在團長之後吧)。或許是猜到了他的結局終究是個悲劇或是他之前真情實感臥底造成的PTSD,這悲劇色彩實在讓人越虐越愛。

雖然沒看漫畫,但心裡也知道萊納很難善終,只希望最後關頭萊納能安適的離去、找到心靈的平靜。 (自殺估計是最好的死法了)

如果萊納最後能夠看開對阿妮、貝爾托特、還有104期同期們的內疚,並笑著面對死亡,那我最後可能也可以少哭一點了。

第三集觀後感:

想念貝爾托特了呀,心底是個很善良的小男孩。 阿妮比想像中更血氣方剛和凶殘。

萊納從一開始到島上的慌張甚至懦弱,從說出了「萊納已經死了」這句話之後就徹底成長為一個leader了。

看到以前的片段和死掉的人物真是有種「哇,這麼多年的巨人,終於要結尾了嗎」。這邊花個三秒鐘為馬克默哀。

最後的人是艾連吧。

第六集:

大家都換了新裝備新武器,只有兵長還是用著跟以前一樣的裝備,除了慣手之外也可能因為很大一部分的兵長還在緬懷過去,不想和過去切割。尤其看到兵長是唯一一個人還披著自由之翼披風之後,更加深了這種想法。五年了,很多東西都變了,以前奮鬥的夥伴也只剩下他和韓吉,但他還是用著一樣的武器、一樣的立體機動裝置、穿著一樣的制服來提醒自己過去戰友們獻出的心臟不能白費並且時刻沒有忘記他對艾爾文未履行的承諾「帶著夢想去死吧,我會收拾掉野獸巨人」

動畫信息

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中文名: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原 名: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1
又 名:進擊的巨人 第四季 / 進撃の巨人 Season 4
首 播:2020-12-07(日本)
IMDb:tt107830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