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真正的自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0:42:58 作者:斯巴魯的鴨子 Language

一直一來有一堵牆在我的面前。

艾倫黑化的一季終於要來了,當然我絲毫不認為他黑化,無論從哪個角度來看,艾倫的做法才是真正的自由,脫離一切束縛和綁架,從自己的角度出發,實現徹底的自由!

艾倫的做法有幾個前提,

第一,他們到馬來後,發現根本無人願意與艾島和平共處,

第二,艾倫在地下室,一直等到宣戰,而且是宣佈要徹底滅了艾島後才暴起,

第三,現代兵器繼續發展,艾倫即使發動地鳴也無濟於事,試想下彈道導彈打巨人的感覺。

所以艾倫滅世的做法是唯一拯救艾島的做法,對於那些聖母表,不妨來個推演,艾倫的其它做法和後果:

一,利用地鳴逼世界和談。

結局,科技達到二戰水平後艾島滅族。

二,只守不攻,守住艾島。

如上,等於慢性自殺。

三,自殺,求世界人民原諒。

立馬被滅族,艾倫媽媽一定很開心。

四,自我閹割。

這倒是和猴子想法一樣了,贊。

無論各種做法,最後的結局都是艾島會在幾十年內滅種,所以艾倫的做法是最無奈,又最不得不做的一種。

你可以試想這麼一種情況,假如世界上只有中國和日本兩個國家,假如你有一顆大伊萬,1937年你會不會投到日本列島?你知道大多數日本人是好人,是普通人,你會不會為了這些好人,普通人放棄把大伊萬投到日本島?

世上沒有對錯,只有得失,等你想通了,恭喜,你長大了!歡迎來到真實的世界!

這就是真正的自由 - 第1張

動畫信息

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中文名: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原 名: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1
又 名:進擊的巨人 第四季 / 進撃の巨人 Season 4
首 播:2020-12-07(日本)
IMDb:tt107830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