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之翼真正綻放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0:43:13 作者:青萍 Language

最開始接觸這部動漫還在第一季,腦殘粉無腦刷的讓人頭疼。這部動漫如同病毒一般席捲整個網絡,讓我第一印象無比差。尤其是無聊的1米6和拉cp讓我覺得無非又是一個賣基的動畫片。

直到浪潮退卻,我才開打這部我印象的中基片。我才發現那些所謂的cp不過是被扭曲的戰友情。這是一部熱血的動漫。這便是第一季的印象也是直到真相被揭穿之前的印象。

而當一切的迷霧逐漸消失,一次次的反轉讓你不斷思考自由的意義。你隨著主角的視角看著這個世界,自由是探索牆外戰勝巨人,你從馬萊戰士的視角看自由是回到故鄉。為了自由有人放棄底線成為了惡魔,有人堅守初心賭上性命。而在馬萊篇,自由讓你站著曾經守護的人的對立面,自由讓你成為你曾經憎恨的人。

暫時更新到這吧,後續根據體驗續寫。

最後說一下,大家都有打分都自由,不管是認真思考的還是情緒化 的。大家都是自由的,至少在這裡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力。

動畫信息

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中文名: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原 名: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1
又 名:進擊的巨人 第四季 / 進撃の巨人 Season 4
首 播:2020-12-07(日本)
IMDb:tt107830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