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循環的戰爭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0:44:35 作者:伍峰情無限 Language

進擊的巨人,循環的戰爭 - 第1張
進擊的巨人,循環的戰爭 - 第2張

相信《進擊的巨人》前三季已經積累了很多的好評與劇場分析,在這裡簡單表達一下自己的觀點。

在我看《進擊的巨人》並沒有提前觀看漫畫,所以在我第一次觀看時是為之深深震撼的,這世界觀是與眾不同的,更是超前於其他作品的。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在大家期待下終於更新,在我看來並不只是一部熱血動漫,他所說的“獻出心臟”也不僅僅是滿腔熱血,這關乎到一個國家的信仰。

雖然九大巨人的存在極大的打破著世界的平衡,但是誰又敢保證,沒有九大巨人的情況下,世界還是否保持和平?戰爭是循環的,都是不同立場的國家為自己國家的利益和榮譽去主動發起的。

動畫信息

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中文名: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原 名: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1
又 名:進擊的巨人 第四季 / 進撃の巨人 Season 4
首 播:2020-12-07(日本)
IMDb:tt107830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