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動畫黨】觀八集之後有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0:49:12 作者:豆友219560128 Language

我其實嘗試過幾次看漫畫,但因為黑白不適應+繁體字看不懂(這我真沒辦法)就放棄了。

追了巨人好幾年,現在也是一出就看,週週期盼。不關心製作公司什麼的,人物只要我能認出來,畫風變成什麼樣我都接受,因為我愛巨人愛了這麼多年,已經從“事業粉”變成了“生命粉”——巨人只要還在出,我就滿足了!!!

第八集,薩沙死了,雖然作為純動畫黨不可避免的被劇透過,但還是深沉的心痛。不知不覺我已經陪伴這些角色這麼多年了,我對他們的感情真的很深啊! 現在104期的任何一個孩子死去,我都會心痛的不行

這一集好看,給我新鮮感,懸疑也設置的巧妙,我都不敢看評論區,怕給我劇透,我想自己頭腦風暴出吉克這一齣戲是怎麼回事,到底有什麼陰謀。

這一集的人物,尤其是特寫表情描繪,真的漂亮精緻了不少。我也終於看清了三笠和阿爾敏的臉,都不錯。薩沙真的好美……唉我更難過了。

這一集(也是目前所有集)的缺陷,就是動作場面篇幅,也可以說是幀數不夠,有一點偏向漫畫的虛擬感,具體動作描繪的不清楚,喜歡抓住重點點到為止。我個人不太喜歡這樣的風格,我喜歡流暢完整的動作配合分鏡頭刻畫,尤其是巨人打鬥和立體機動裝置上,我個人是希望看到更加淋漓盡致的描寫的。哇,說到巨人打鬥,我又想到第三季末了,那次戰役真的印象深刻,好懷念。

對於賈碧,我只能說,我理解她的同時厭惡她。

以上,好睏,睡了。

動畫信息

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中文名: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原 名: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1
又 名:進擊的巨人 第四季 / 進撃の巨人 Season 4
首 播:2020-12-07(日本)
IMDb:tt107830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