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之下,我是寶兒姐忠實粉絲。一人的叨叨,不喜勿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7:37:54 作者:無言薑片 Language

聽完寶寶姐的四川話我覺得四川妹妹說話真的好好聽——巴適的很hhhhhhhh 一人的畫面第二季做的已經很好了 可我覺得還是第一季的劇情把握度更好一些,第二季不知道為啥雖然很精美但是很……水?也不對,就是感覺怪怪的,戰鬥場面沒有一氣呵成的感覺就覺得好拖拉啊我都拉快進看的(看進擊就完全不會出現這種情況,當然拿一人跟頂級日漫比肯定也不是很好……畢竟我們國漫還在成長中)。但是寶寶姐和處男對抗的還是hin好玩的,日常向反而比對戰的更好,反正我給我朋友安利的時候,都在驚歎寶寶姐是什麼驚世大寶貝啊,人設很特別hhhhh。 覺得第一季最後兩集,劇情太好看了真的。徹底把我拉入一人坑,直接把原漫畫都追平了。米二很不錯(朵兒那篇封神啊,過去很久了我也記不清是不是叫朵兒了,就是有蠱毒的那個),就是後期也是…我寶兒姐戲份太少真的不太滿意,直接成了賣萌背景板,有點兒牴觸,還有幾對兒感情線加的簡直莫名其妙,對,沒錯我說的是青容那對兒,還不如小師叔那對兒來的自然。我真的沒看出來這倆那裡是一對兒來了,太奇怪了。真的,能不能,就是,不會畫感情線就別扯太多,有師叔那對兒我覺得就挺好啊。 現在有點兒棄坑了。聽米二說後期看寶寶看到吐,希望是這樣吧,啥時候畫的寶兒多了我再回去補。

好像在動漫裡吐槽原漫不太好23333主要是它還沒完結不好打評分。

一人原漫還是很好看的 除去莫名其妙感情線。其他的完美靴靴,聽說b站有個叫雷克斯的吐槽它畫面崩?其實看多了也就習慣了,我個人還是劇情大於一切的。

順便寶嵐永遠在一起吧。hhhhh

動畫信息

一人之下 第一季
中文名:一人之下 第一季
原 名:None
又 名:異人 / The Outcast
首 播:2016-07-08(中國大陸) / 2016-07-09(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