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漫在製作的路上還需多加努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7:42:09 作者:時生 Language

一開始個人比較偏向日漫,日漫的製作確實很精良,比如《火影忍者》《海賊王》《進擊的巨人》這三部可以稱得上是經典之經典了,無論是製作或是劇情或是音樂都幾乎無可挑剔。

近來,國漫也開始不斷的爬坡,一些動漫也嶄露頭角,如《狐妖小紅娘》《一人之下》《從前有座靈劍山》《鎮魂街》等。這些動漫在劇情上取勝,不僅僅是國內觀眾稱讚連連,而且在海外也廣受好評。但這些動漫僅僅是在劇情上取勝,製作上還是遠遠不及日漫,如背景太過僵硬,細節刻畫的很粗糙,打擊感不夠強,有些鏡頭像看連環畫。這都是些問題,《狐妖小紅娘》製作方也意識到了這個問題,製作了一些炫酷的特效,也算是增強了畫面的打擊感吧。

國漫還是總喜歡融入一些無厘頭的搞笑,比如自以為很搞笑的吐槽,或是當前流行的網絡用語,或是一些用爛的梗強行融入,看起來很不正經。也許是我個人的問題吧,不是很喜歡這些無節操,無理由的東西,要熱血就老老實實熱血,抒情就老老實實抒情,為啥非要強加笑點呢,所以《狐妖小紅娘》《一人之下》的動畫棄了好久,漫畫要好一點,一直在追。

希望國漫能夠繼續,不斷走向輝煌。

動畫信息

一人之下 第一季
中文名:一人之下 第一季
原 名:None
又 名:異人 / The Outcast
首 播:2016-07-08(中國大陸) / 2016-07-09(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