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植根於中國本土文化的優秀動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8:23:27 作者:春夜洛城 Language

4.5。都市異能和道家元素結合非常熨帖,整部劇如炁體源流般流淌著中國傳統道家文化的氣息。故事情節的推進節奏整體來說還不錯,前兩集有些拖沓,後面則漸入佳境,懸念感無縫銜接到了第二季。

異人的世界觀架構算是基本立起來了,有待第二季漸趨飽滿。本土化設定也很成功,中國各派奇門異術精彩紛呈,金光咒、炁體源流、五雷正法、拘靈遣將、御物……以中國文化背景構建出來的世界觀和能力設定太棒了,這是一部植根於中國本土文化的優秀動漫啊。

畫面製作雖然偏弱,但好在劇情打磨和人物塑造很出色。方言配音很加分,粵語,川話,港普太接地氣啦,這部劇整體給人感覺就是糙也可以做到“糙”好看啊! 人美路子野,社會我寶姐。馮寶寶這個人物塑造最為成功,那種涼薄的感覺,那種不通世俗、莫得感情的性子讓人好生喜歡,禁不住心生愛憐。同時寶寶長生不老、天賦異稟、戰鬥力爆表的設定也讓人大呼過癮。寶兒姐還時不時畫風突變地賣反差萌,“他們總說我瓜,其實我一點兒都不瓜,大多時候我都機智得一批”,太有意思了哈哈。 回憶狗娃子的那段,看到寶兒姐一臉平靜地指著胸口說出“我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傷心,這裡,看見你哭,我痛,我想看你笑”的時候,整個人物的弧光又飽滿了一個層級,面無表情地展現了內心的撕心裂肺,這種人物形象的塑造還是挺高級的。另外,寶兒姐的四川話聽著真是安逸吶。 女主馮寶寶的強大魅力,直接讓男主淪為弱雞男配。 非常難得的是裡面的主要女性角色沒有淪為“工具人”,大多都有自己的故事線索和人物魅力。

動畫信息

一人之下 第一季
中文名:一人之下 第一季
原 名:None
又 名:異人 / The Outcast
首 播:2016-07-08(中國大陸) / 2016-07-09(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