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崢嶸裡看清人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9:35:01 作者:兔小仙☆非紅顏非知己路人斯基 Language

26集的故事裡告訴我的一些事情:


有的人漠視成就、仇恨成功者與其代言的一切,因為他自己已經放棄了令自己成功的可能性,永遠不敢也不讓自己想。

在規則陌生的局勢裡靈光一現代表轉機和優勢,但是不代表能贏過有更多經驗和熟悉規則的競爭者,並且你將會是他們更願意踐踏的比普通螻蟻更高級一些的螻蟻。

不要讓本質上的陌生人拿巨大的利益和玻璃包裝紙般的所謂友誼來掂量,如果這樣做了就不要怨恨人家放棄了後者以及你交託的性命。

禍從口出,沒什麼人能滴水不漏地表達自己內心的情感與想法。

自己選擇魔鬼的路而在懸崖上祈禱神的保佑,我是神我都懶得理。

在明明有退路的時候卻不斷煽動自己往前衝,沒有退路的時候才嚎哭只想活下去。一再受到同樣的誘惑陷入同樣的絕境,思考和提升的卻只是賭技和千術。那就不要以正義和公理為名。

捷徑的代價是和你腳踏實地苦苦奮鬥同樣劑量的濃縮的生命。

套句鋼煉裡的話,人沒有付出就什麼也得不到;同樣的付出不同的回報區別在於你收穫時看得見什麼,拿得走多少。
 

動畫信息

賭博默示錄
中文名:賭博默示錄
原 名: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又 名:逆境無賴KAIJI / 逆境無賴開司
首 播:2007-10-02(日本)
IMDb:tt120262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