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永遠的butterfly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21:24:55 作者:胡蘿蔔炒肉加辣 Language

因為它,每年的八月一日又有了不一樣的回憶。

八一祭,御臺場紀念日。

感謝我的童年遇見這部動畫,也因此遇見了一生的友誼。瞭解到勇氣不是莽撞,友情來自於大家,純真但是不能任性,愛心在無言的關心中,誠實守信說到做到,吸取知識同時探究原因,追求光明永不放棄希望!

好的動畫值得細細品嚐,可以一次又一次反覆回憶,每一次都有不一樣的收穫。這部動畫交給我最深刻的事情就是,並沒有那麼強烈的說要突出哪一個主角,每一個人都是特殊珍貴無可取代的,每一個真誠相待的背後都是難能可貴的心和與別人不一樣的美麗。大概自己三觀的建成也與這部動畫也有緊密的聯繫。

這個社會或者世界可以有怎麼樣的不好或者陰暗面是沒有辦法控制的,但是絕對不可以讓自己也隨波逐流成為裡面的一員。因為當陰暗面擴大之後就真的變成黑暗了。

不可否認,動畫的基礎上再加上光叔等每個為動畫付出的歌手、聲優、staff等等的努力,才把這一部經典獻給大家。

對於Digimon,可能唯一後悔的事情就是光叔最後一次登臺的八一祭我沒有抽票參加,成為遺憾。感謝這部動畫也感謝光叔,帶來這麼美好值得一生珍藏的事物,希望在另一個世界裡他也能化作奮力飛翔的蝴蝶,乘著微風振翅高飛。和田さん、今まで、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お疲れ様でした!

動畫信息

數碼寶貝
中文名:數碼寶貝
原 名: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又 名:數碼暴龍 / 數碼獸大冒險 / Digimon: Digital Monsters / Digimon
首 播:1999-03-07(日本)
IMDb:tt02104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