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的童年終於完整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22:04:57 作者:神祕金針菇 Language

第一集我就看哭了。
倒不是童年回憶,小學時我成績不咋樣,每次補完課回去只能趕上片尾曲,而第一首ed又是如此難聽!所以這部動畫在我心裡是個待填的坑。
我哭是在看到滾球獸出現在太一面前,沒頭沒腦的笑著跳進他的懷中,叫喊著他的名字時。"神奇寶貝"給我的感覺有秀設定的嫌疑,它喜好展示自己創造的那些生物並以此為傲。相反的,數碼寶貝因為是一孩兒一寶貝制,它更加在意兩者間情感的聯繫。"我等啊等,一直在等你的出現",這感覺可比打敗你再收服你要煽情的多。
最突出的就是天使獸!!!!你絕對是第一季的制霸啊!!!!不僅和阿武玩生離死別,變浮游獸賣萌又賺足了眼淚,還牛逼到爆有沒有!!!成熟期滅了惡魔獸,還能和究級體的小丑皇拼刺刀,最後變完全體把它秒殺!!!!就不能多給點戲份嗎!!!??
至於第二季,我這人比較戀舊,與其面對一坨新的人和數碼寶貝,我寧願它能把其餘幾隻的究級體交待一下。可惜它選擇了前者,那就算了。

動畫信息

數碼寶貝
中文名:數碼寶貝
原 名: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又 名:數碼暴龍 / 數碼獸大冒險 / Digimon: Digital Monsters / Digimon
首 播:1999-03-07(日本)
IMDb:tt02104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