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年前的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22:07:10 作者:laIyuen Language

十二年前看這部片時還是在TVB翡翠臺。當時的小夥伴看,我也跟著看,一看就迷戀上了。那時小夥伴每個星期的星期二,星期四都鎖定的翡翠臺,追了很多年的日子。
十二年後,只是因為空閒和懷念,重新在網上找了這部動畫來看,隔了十二年後,看起來是那麼讓人熱血沸騰。

故事的開頭,是七個小孩掉到陌生的世界,開始和平常不一樣的生活,見到了在這個世界屬於他們的”搭檔“。他們一起冒險,一起成長。
在一個陌生的環境裡,他們開始學會獨立,懂得如何脫險,他們在一步一步成長著。
十二年前,看著這個動漫的我,也默默的希望自己某天,就擁有了屬於自己的數碼獸,和他們一樣,一起經歷這些冒險的遊戲。

在故事的中途,為了尋找了第八個夥伴,他們回去了原來的城市,故事開始變得沉重,他們發覺在他們身上有著拯救世界的責任。面對越來越強大的敵人,他們有過猶豫有過退縮,有過不明白。也有過沮喪。可是,他們都克服了。
看著巫師獸等許多友善的數碼獸的死亡時,我也流淚了;因為不想有朋友再犧牲,即使不喜歡鬥爭,也要堅持下去。分離會很痛,誰也不知道未來會不會成功。

在故事的後面,他們又回去了數碼世界,比起第一次進入的恐慌,他們變成熟了。在故事的最後,他們失去了物品的徽章,但內心的信念卻沒有散,他們真正的成長了。他們勝利了!

十二年過去了,我也”長大“了,不會再坐在電視機前收看動畫節目,也不會再想和動畫裡的人兒一起冒險。可我依然記得以前的那份感動與熱情。這部啟蒙動畫對我有著很深刻的回憶。

勇氣、友誼、愛心、純真、知識、誠實、希望與光芒。現在想想,這些詞語到現在,仍然不是許多人都想擁有的麼?

動畫信息

數碼寶貝
中文名:數碼寶貝
原 名: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又 名:數碼暴龍 / 數碼獸大冒險 / Digimon: Digital Monsters / Digimon
首 播:1999-03-07(日本)
IMDb:tt02104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