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影評的 影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22:28:00 作者:八木 Language

人的感情是一個很可怕的東西。

過去喜歡的,現在冷靜的分析,可能並沒有比同類型的其它作品好多少。但是因為它給過你回憶——很深刻很深刻的記憶,你便會一直愛著它。

我用心收集過數碼寶貝的貼紙,那可能是我認真收集的第一套東西。我現在還記得那種感覺——在買來的零食裡找到新貼紙的感覺、將貼紙貼到專門的小紅本子裡時的感覺。

我在上小學的時候畫過他們。我畫過天使獸,也畫過巴達獸;我畫過天女獸,也畫過仙人掌獸;我畫過熊仔獸,也畫過安杜魯獸……或許也是因為它們,我現在才成為一名美術生。

即使在技術上,很多新的動畫片已經將它打敗了,但是你還會始終愛著它。沒有任何東西能取代。因為那是記憶,一般的動畫片已經不能與它相提並論。

這種喜愛是沒有任何理智可言的。我不能更好的為別人做出關於《數碼寶貝》的評價。我只能說:“很棒!”

我說不出它哪裡棒,也說不出它為什麼棒,但是,它就是很棒。
無 與 倫 比 的 “ 棒 ” !

動畫信息

數碼寶貝
中文名:數碼寶貝
原 名: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又 名:數碼暴龍 / 數碼獸大冒險 / Digimon: Digital Monsters / Digimon
首 播:1999-03-07(日本)
IMDb:tt02104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