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這是有希望成為神作的一部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23:30:21 作者:April Language

這部漫畫本質上是一部發糖的漫畫,也就是我們這些單身狗吃起來心痛、卻又最喜歡吃的狗糧。通過男女主花式秀恩愛,讓讀者感覺很甜。 但是呢,單純的糖文是不持久的。“我喜歡你。”“我也喜歡你。”,就結束了。 所以,本作引入了它的核心矛盾:先告白的人就輸了。因為男女主都是相當優秀的人,所以在驕傲作祟下,他們都憋著不講。這樣,我們就能看到男女主時而想方設法讓對方先向自己告白,時而想方設法確認對方對自己的真心,卻又時刻防止自己的真心暴露。對於這一持續供給狗糧的操作,只能說幹得漂亮。

在劇情設定上,由兩人都想要對方先告白展開,這個設定本身就比較新穎。雖然後面有些淡化,但是一直貫穿,漫畫兩人已經在一起了。希望可以一直繼續下去。

在人設上,輝夜不是我們常見到的俗稱傻白甜的女主。她會嫉妒,也會很快變臉;她有些自私,卻也會跳水救人。這使她的天才人設保持的很好。(感覺每次都是輝夜算計在前,會長有些力不從心呢~)白銀不能算得上是個完全的天才,可以說是有些天賦,但更多的是像怪物一樣的努力。他們兩個的內心都有些創傷,對外高傲對內有些自卑。但他們都是很優秀的人,正是這樣他們才會相互吸引。

個人覺得目前還是可以稱得上是一部神作。

動畫信息

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第一季
中文名: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第一季
原 名: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戀愛頭脳戦~
又 名: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首 播:2019-01-12(日本)
IMDb:tt95223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