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5星的朋友們,拔劍吧,我要和你決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23:54:46 作者:Taylor__Fong Language

輝夜大小姐是在《Young Jump》上連載的四格漫畫,大部分看過漫畫的觀眾都以為會做成5分鐘的泡麵番,沒想到居然整出了一個20分鐘時長的作品,在第三集結尾還多加了一個ED,花錢多不多先不說,這心思是少不了的,書記舞一時風靡宅圈,B站、微博、抖音哪裡都有模仿跳舞的人,影響力可見一般。

故事主要講述一對高智商傲嬌男女相互愛慕,卻算盡心機讓對方先表白的故事,可以說是翻版好想急死你了,劇情輕鬆搞笑是我近年來看過最優秀的戀愛戲劇了,無論是劇情節奏、人物塑造都無可挑剔,尤其是在愛慕的人面前一臉高冷而內心表達又十分害羞,兩人的心裡外表的反差萌倒了一片人,AWSL一度成為年度彈幕。

藤原書記的沙雕性格和CV小原好美簡直是天造地設太過般配,相信這個CV也會一炮而紅,反正我是追定了,太萌了,在動畫之初我甚至一度覺得書記才是女主。

除了絕讚的輕鬆搞笑以外,人設也相當值得挖掘,從小生於富貴之家的輝夜大小姐,也會有不被外人瞭解的痛苦,即便只是看一場煙火大會如此簡單的希望也不被允許,期待了一整個夏天的願望被兩位管家打破,最後一集的溫情牌直接打到我的心裡去了。

”雖然整個夏天都在無聊中度過,但是只要能和大家一起去看煙火大會,只要有這個就好,有這個我就能喜歡上整個夏天。“

第一次親身感受煙火大會,第一次和朋友們相聚遊玩,第一次和會長一起外出,太過多的第一次,她是如此的期待,這個小小的願望卻被家人無情打破。

不給5星的朋友們,拔劍吧,我要和你決鬥 - 第1張

在女僕的助攻下,輝夜大小姐終於艱難的逃離宅邸去和朋友們匯合,但是還是沒能趕上煙火晚會,在會長的精密計算下終於在計程車上看到了千葉的煙火晚會。

“大家的目光都聚集在煙火上,但是對不起,我卻無法把目光從這張側臉上移開,心跳的聲音實在太吵了,連煙火的聲音我都聽不見了。”

不給5星的朋友們,拔劍吧,我要和你決鬥 - 第2張

看到這段臺詞的時候,真沒忍住眼淚,我想只有內心充滿愛的人才能寫下這麼美麗的句子吧,在確定感情關係之前,這點暗自的小曖昧太有青春的味道了。

無論是劇情、人設、臺詞,OP、ED還是額外贈送的書記舞,全部無可挑剔,是我近年來看過最棒的校園戀愛喜劇,不給5星的朋友們,拔劍吧,我要和你決鬥。

動畫信息

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第一季
中文名: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第一季
原 名: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戀愛頭脳戦~
又 名: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首 播:2019-01-12(日本)
IMDb:tt95223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