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點給我告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00:10:32 作者:GoldenAvenue Language

b站有一個評論特別貼切:一個平A就能帶走的比賽非要強行花式走位放大閃避輝月復活甲,結果纏纏綿綿比賽就是無法被帶走。

看到這個標題本以為是探討戀愛中的權利關係的那種“戰爭”味道很濃的二次元。沒想到是製作精良的泡麵戀愛番。每一次實則吵架哦實為虐狗的“戀愛頭腦戰”讓觀眾又是酸🍋又是甜🍬又是替他倆著急。本番的主要內容:2個雙向暗戀的天之驕子aka學生會會長和學生會副會長想盡辦法讓對方先告白來保持自己在戀愛關係中的戰略地位。

雖然片名裡有“戰爭”,但看上去像是小情侶因為害羞而不敢向對方表示關心。偶爾的彆扭也像是經典的傲嬌。沒有狗血的男二女二製造誤會,身邊的人都是性格各異的“僚機”。跳舞超好看的天然呆書記製造的小小麻煩和小小誤會像是主人公情感的催化劑。算賬天才但現實生活卻廢柴的會計也在主人公的幫助下變好變強。作者描繪了非常細膩感人的友誼。卻還是讓觀眾的心和注意力一直留在“戀愛”這個主題上。優秀的,不跑題的小甜餅,我喜。

畫質牛逼。據說A1做書記跳舞的視頻花了很多很多💰,每次我欣賞這一段的時候都忍不住去查看有沒有掉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的來說是年度最佳戀愛番。一天肝完全集感覺很爽。推薦!!!

動畫信息

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第一季
中文名: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第一季
原 名: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戀愛頭脳戦~
又 名: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首 播:2019-01-12(日本)
IMDb:tt95223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