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的溫柔,是讓人心疼的堅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00:39:12 作者:嬌縱 Language

  第四季的最後一集,夏目回到了原來的舊居,在傍晚夕陽的餘暉下,躺在門前,哭了。
  這樣的夏目,突然讓我明白了,他有多麼堅強。讓我心酸的不是他的淚水,而是他一直以來那溫暖人心的微笑。就是因為笑的太溫柔,就是因為怕給別人添麻煩,所以,他一直一直都很堅強的活下去,所有的一切都希望自己扛。
  我想,要是我在這種條件下長大,性格一定會變得很扭曲吧,不會像夏目一樣相信自己的路並且能堅持走下去。
  說到底,也正因為如此,我們也不會有一個像喵咪老師一樣的嘴硬心軟的人陪伴下去。那種守護,是可遇不可求的。
  如果我活在夏目的身邊,我想我可能都不敢觸碰他吧,因為太想保護,太心疼了,所以手會經不住顫抖,怕輕輕一碰,便傷了他。因為不想讓他再受一點點傷害了。
  他承受的真的夠多了,夠多了……

動畫信息

妖怪聯絡簿 四
中文名:妖怪聯絡簿 四
原 名:夏目友人帳 肆
又 名:妖怪聯絡簿 四(臺) / 夏目友人帳Ⅳ / Natsume's Book of Friends Ⅳ
首 播:2012-01-02(日本)
IMDb:tt27225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