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溫馨,美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00:50:38 作者:沫小落 Language


         看完夏目友人帳了。每一個故事都讓我回味無窮。
     真的很不捨。第四季已經完結了,還會有第五季嗎?不知道。但是,不管有沒有,這個結局我覺得還不錯。起碼夏目他幸福了,他快樂了,這就足夠了,真的。
從第一季到第四季,經過了幾個四季的輪迴,看著夏目也在不斷地成長,心裡感觸好多啊。夏目,感謝你一路帶給我的感動。謝謝!
        夏目的童年幾乎是黑白色的吧,因為看到妖怪的他與別的孩子不同,所以受到了大家的排斥。每次別的小孩在一起玩遊戲時,夏目總是躲在遠遠的角落裡帶著羨慕的眼光看著。還記得在第三季的最後一集,夏目和妖怪們一起玩遊戲,那是他第一次玩踩影子游戲呢!
每次看到小夏目被其他小朋友欺負時,真的很想將他護在身後,保護他,溫柔地對他說“別怕喲”;每當看到小夏目被別人誤會時,真的很想摸著他的小腦袋說“沒關係,我相信你喲”;每當看到他悲傷地哭泣時,真的很想將他小小的身體擁到懷中說“夏目,你要堅強喲”...
        善良如他,即便受到了傷害,他也並沒有記恨他們。“犬子不忘一飯之恩”這是夏目對貓咪老師說的一句話。印象深刻。夏目貴志,你很溫柔呢!
夏目能夠這麼快速地成長起來,最重要的當然是貓咪老師啦。
        “大白豬”“狸貓”“妖怪”“胖太”哈哈。好可愛的貓咪。那麼貪吃,那麼愛偷懶,那麼...雖然嘴上總是說和夏目之間的締結只有友人賬,可是卻每當夏目遇到危險時,總是第一時間保護他,絕不能容忍別的妖怪傷害他。要說沒感情,那也許真的是自欺欺人吧,貓咪老師也懂,只是他明白夏目最後也會像玲子一樣離開這個世界吧...所以他害怕感情太深了,到最後孤獨寂寞時,濃烈的思念會讓他痛苦吧。
        還有一群可愛的妖怪,中級的,丙,河童,小鬍子,,,看到他們在一起聚餐,一起舉辦宴會,,,真的很幸福,很快樂呢!!!好有愛的說。
        感謝夏目友人帳帶給我的感動。夏目那張溫暖的臉龐,那溫柔的雙眸,我忘不了,也不想忘♥♥♥
        ★加油啊,夏目貴志。

動畫信息

妖怪聯絡簿 四
中文名:妖怪聯絡簿 四
原 名:夏目友人帳 肆
又 名:妖怪聯絡簿 四(臺) / 夏目友人帳Ⅳ / Natsume's Book of Friends Ⅳ
首 播:2012-01-02(日本)
IMDb:tt27225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