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這個世界就是萌即正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02:01:07 作者:阿蘺 Language

這部應該是今年春天最火 的番了吧?微博上感覺天天被各種刷屏,有個很萌的小女孩叫康娜,各種表情包每天飛來飛去,製作公司又是著名的京阿尼,所以決定補下下。
剛打開的時候,覺得也就那樣麼,龍為什麼會成為女僕啊,死魚眼小林真的是個女生麼,設定怎麼還是程序員啊,她到底叫小林什麼呀,算了一定都是一些不重要的細節。
然後康娜出場,呆萌呆萌的聲音動作,還用小拳拳砸你,好萌好萌好萌,然後呢,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這部就是認認真真來賣萌的吧!!!
雖然大家都是龍,貌似都有毀滅世界的力量,然而呢,每天的日常就是做飯洗衣服,在商業街轉轉,老是切自己的尾巴給小林吃,康娜醬每天賣萌,才川同學一不經意間就興奮不已,堂堂的詛咒之龍,每天就是致力於打網絡遊戲,24小時不睡覺的聖雄肝帝,跟程序員兩個人開起老夫老妻模式,正太和御姐設定簡直是違規,你們這是犯罪,犯罪!眯眯眼大姐好像是很強的龍,不過不重要的,她的主要作用只有賣肉!最後一隻龍最可憐,明明很可愛卻連CP都沒有,設定是維持秩序的龍,不過留在人類世界就是吃吃吃,好悲催。
用這麼精良的技術去做了一部廢萌宅番啊!為什麼啊!
然而卻是看的停不下來啊!明明沒什麼劇情啊!就是看著他們運動會啊,漫展啊,海邊啊,做飯啊就是很開心啊!也不知道小林為什麼要是女的,明明就是爸爸的日常啊!看她去參加康娜的運動會內心一下子暖暖的啊!女僕這個神奇的職業怎麼成了很多人的夢想啊!才川的姐姐和盜賊女孩怎麼會想做女僕啊!
大概就是不經意間煽情的一點點吧,比如說小林以前是個嚴肅的人,托爾也不是總笑的人,康娜被父母嫌棄,終於可以和小林撒撒嬌,托爾的爸爸莫名其妙就出現,莫名其妙就被兩句嘴炮勸回去了,大家都若有若無的提過小林和托爾的壽命差距,不過,最後托爾決定珍惜現在,也好暖好暖。
最後的最後,小林帶著托爾和康娜回家見父母,四捨五入就算結婚了,完結撒花。
生活這麼辛苦,大概我們都需要一些廢萌來治癒吧。

動畫信息

小林家的龍女僕
中文名:小林家的龍女僕
原 名: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又 名:小林家的妹抖龍 / Kobayashi-san Chi no Maid Dragon
首 播:2017-01-11(日本)
IMDb:tt618578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