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實參差不齊,不過開心就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02:14:44 作者:伊謝爾倫的風 Language

簡單寫一下觀感:

第一集《決鬥》:氣氛挺足,簡單的情節也做出了反轉,感覺到做得很用心。

第二集《塔圖因狂想曲》:好頂贊,樂隊可愛!賈霸和波巴也很可愛!還會用赫特人家族梗製造矛盾!還出現了歐比旺的高地小屋!我喜歡這集!想看續篇!!( 續集如果拍不出來一定是因為贊助商被天行者一家幹掉了…… ) 也不是隻有武士在小山村救人才叫日式風味,唱歌阻止戰爭也很日式風味嘛~~

第三集《雙子》:尬燃。不知道他們在嗨什麼。臺詞水平很差,寫得be like:

你一早起來跟你媽說"早上好,我是你兒子,今年15歲!" 你媽說,"早上好,你今天參加某某街某某中學的初三年級期中考試一定要考好啊!"

動畫是影視藝術,不會寫臺詞不如空著 。

第四集《山村新娘》:一般,但和上一集比臺詞也顯得不錯了。

第五集《第九絕地》:開頭四平八穩的旁白太像銀英了(《克隆人戰爭》的旁白可不是這個味兒的),不愧是豬社哈哈哈哈。劇情也比較四平八穩,小反轉有點意思。

第六集《 T0-B1》:我喜歡這集!!!這是誰寫了個奎剛帶歐比旺的阿童木AU劇本交上去結果通過了啊!!! 順便說一下,阿童木梗的明確標誌除了三鷹博士的造型還有T歐比旺第一句話是“我又長高了”,說這集是匹諾曹梗說明你沒看過阿童木……

第七集《老人》:沒啥意思,怎麼又是扳機社啊,你們公司是沒編劇嗎?星戰是出現過很多弱智反派,所以反派很弱也不算啥大問題,那至少做一下祖傳的師徒相聲啊,你這敵我就隨便打打,師徒也沒矛盾,看啥啊。

第八集《落與蝶》:兔兔很可愛,預算都花在兔兔上是值得的,但劇情也是沒啥意思,不如開端就是阿蝶已經加入帝國了,對打過程中回憶殺。讓觀眾隨便腦補,反而比一開頭把事情講太清楚的效果好。

開頭旁白也很銀英,感覺殲星艦裡應該走出來一個奧貝斯坦……

第九集《赤霧》:這集的面向的到底是沒看過和風動畫的受眾還是沒看過EP3的受眾?致敬電影不能來個結尾反轉嗎?你看EP9照搬爸爸梗也沒有好評啊?

總之就是希望樂隊出續集以及我要再看一遍T歐比旺。

動畫信息

星球大戰:視界
中文名:星球大戰:視界
原 名:Star Wars: Visions Season 1
又 名:星球大戰:視界(臺) / 星球大戰:幻象 / 星球大戰:異象
首 播:2021-09-22(美國)
IMDb:tt1362298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