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吹起少年的衣袂,我的眼淚卻溢出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03:07:47 作者:裝作不認識我 Language

內心會有淡淡憂傷卻又治癒,這一季的每一集我都不知為總何總在莫名的點會留下眼淚,即使有些集數完全沒有淚點鋪墊我也會突然震驚眼淚又悄悄地落了下來。

我記憶最深刻的一幕是夏目在葬禮上的那個背影,他的衣袂被微風吹起,那麼落寞,我甚至不記得有沒有背景音樂但我記得那一幕我的眼淚突然止不住,他的孤獨從屏幕溢出和我的孤獨連在來一起。

我並不是一個平時愛流淚和脆弱的人,有時候因為不愛流淚甚至會有點冷血,但是從第五季開始我的淚腺貌似被劇情,畫面和音樂打開,而到了第六季眼淚就完全止不住了。第六季我完全無法吃飯的時候觀看,我記得有一次在看的時候明明劇情毫無起伏走向我卻突然哭的哽咽連飯都無法好好嚼嚥下去。往後試了幾集後我仍是如此便不再敢吃飯的時候看了。這並不是一部悲痛的劇集動漫,有時候我的眼淚掉下來止不住的時候我覺得傷感又可笑,可笑的是覺得到底是為什麼哭啊?明明剛剛什麼大劇情走向都沒發生,結果我被這樣的自己弄得又哭又笑。

我也說不出那種情緒它究竟是什麼它不是什麼大悲傷但是就那樣我打開每一集都會感受到它。

動畫信息

妖怪聯絡簿 六
中文名:妖怪聯絡簿 六
原 名:夏目友人帳 陸
又 名:妖怪聯絡簿 六(臺) / Natsume's Book of Friends 6 / Natsume Yuujinchou Roku
首 播:2017-04-11(日本)
IMDb:tt68741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