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第七季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03:22:37 作者:Tsien Language

求第七季啊 - 第1張

本季最後一集各種回憶殺啊。

這是老師和夏目第一次相遇吧。可能,當時誰都沒有想到這一人一妖,會相伴這麼久吧。

求第七季啊 - 第2張

塔子阿姨夫婦,是夏目能夠從容面對現實生活的重要因素。沒有溫柔的塔子,給了夏目一直缺失的母愛,恐怕夏目早就被妖怪給吞噬了。

求第七季啊 - 第3張

多軌、 笹田、西村、北本、田沼則是夏目自己結交的朋友,是他想要守護的羈絆。

求第七季啊 - 第4張

求第七季啊 - 第5張

友人帳是夏目和妖怪們和除妖人的最最重要的連接點。而友人帳的存在,夏目不敢告訴任何人,除了本季最後告訴了名取。而找上門來妖怪,總是有著各種千奇百怪的故事,不論是和夏目,還是和玲子。這一個個的故事,才是夏目友人帳最大的意義所在。

其實最近倆季來,夏目學會的是珍惜現有的友情,親情。唯一沒有的,就是愛情哎。

期待第七季。

動畫信息

妖怪聯絡簿 六
中文名:妖怪聯絡簿 六
原 名:夏目友人帳 陸
又 名:妖怪聯絡簿 六(臺) / Natsume's Book of Friends 6 / Natsume Yuujinchou Roku
首 播:2017-04-11(日本)
IMDb:tt68741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