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的納茲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03:34:11 作者:大頭 Language

畫風一如既往的清新治癒,一上來就很四月啊哈哈,第六季製作貌似比第五季穩定了許多(第五季貌似換了畫手,耿耿於懷!)。真是控制不住自己截屏的手。

劇情細卻不拖沓,每一集基本都會有新的妖怪出場,之間看似不怎麼相關,但是中間人物的關係心理情緒卻是不斷的變化,情感不斷深入,而且每一季都有新的細節交代,其實背後有一個強大的故事線路,那麼按現在的劇情看來,至少要更個十幾二十季才行啊哈哈哈。

其實講的都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很平淡的小事情,但是還是很感動,從第一季過來看著夏目漸漸地有了朋友,漸漸的敞開心扉,慢慢會跟朋友遊玩,也有了一群關心他的溫暖的妖怪,從拘謹到可以會心地露出溫暖的笑容,莫名其妙的就覺得自己也被治癒了。

其實一直擔心夏目老去了三三怎麼辦,要是有日月食在就真的好了啊。

ps: 一看到三三炸毛就忍不住截屏啊啊啊,我覺得我就是屏幕外的多軌😂

四月的納茲咩 - 第1張
四月的納茲咩 - 第2張
四月的納茲咩 - 第3張
四月的納茲咩 - 第4張
四月的納茲咩 - 第5張
四月的納茲咩 - 第6張
四月的納茲咩 - 第7張
四月的納茲咩 - 第8張
四月的納茲咩 - 第9張

動畫信息

妖怪聯絡簿 六
中文名:妖怪聯絡簿 六
原 名:夏目友人帳 陸
又 名:妖怪聯絡簿 六(臺) / Natsume's Book of Friends 6 / Natsume Yuujinchou Roku
首 播:2017-04-11(日本)
IMDb:tt68741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