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知道的夏目貴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03:41:57 作者:練字練字練字 Language

夏目的童年,可以說是不幸的

父母早亡,只留下了一張照片,他對父親的印象,只有叮叮噹噹響的風鈴,還有那一抹耀眼的陽光。

因為只有自己看得見妖怪,而被身邊的人認為是個愛說謊的孩子,所以在各種親戚之間寄住。

被同齡的孩子丟石子,被各種各樣的妖怪追著跑,有過分的妖怪,還會追到學校來,更是讓夏目受到指指點點。

頭髮長了,也只能自己動手剪掉。

就連親戚扔給一件舊大衣,也能抱著笑著入睡,滿臉幸福。

讓我覺得很高興的是,夏目並沒有受到影響,成為一個負面情緒多的問題兒童,而是一直都保持著溫柔善良的性格。

後來遇到了貓咪老師,遇到了塔子夫婦,一切都開始改變了。他開始有了朋友,會跟朋友去找回冒泡的泉水,會跟朋友一起去逛廟會,一起去釣魚。

這些,都是小夏目接觸不到的幸福,所以,在夏目變小失去記憶的時候,聽到多軌和田沼回憶他們經歷的事情時是難以置信的。

好心疼夏目啊,還好,他遇到了他們,那些溫柔的人。

我喜歡這個夏目,溫暖如夏。

動畫信息

妖怪聯絡簿 六
中文名:妖怪聯絡簿 六
原 名:夏目友人帳 陸
又 名:妖怪聯絡簿 六(臺) / Natsume's Book of Friends 6 / Natsume Yuujinchou Roku
首 播:2017-04-11(日本)
IMDb:tt68741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