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下半部分沒人寫啊?沒人寫我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04:06:39 作者:小曉 Language

我是動畫黨,目前看到前四集,開到很多人都在吐槽啥開會,開會,為什麼一直都在開會,不能打架?不能爽?誠然,開會這種模式是最無聊的,因為他和打架衝突。

萌王第一季就很爽,一路開掛一樣節節攀升,而到了這一季,換了一個風格,偏向於策略,都在開會,結盟,玩心機,你得動腦子去想,思考它們之間的關係,甚至會讓人感到無聊。這與打架的爽快感大相徑庭,因此也讓很多人厭煩。但是他製作水平一點都沒下滑,節奏目前來說井然有序,雖然我偶爾有快進,但是還是看得下去。

評論我看有人說,其實這已經壓縮很多了。小說原著好像更加詳細。這更能體現得出,這小說其實還是有一些深度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想法,小心機。

目前沒看完,看完了再寫

第二天現在是,看完了,總得來說還是不錯的,《八星魔王》這個篇章我覺得他在小說上一定更加精彩,其中所牽扯的各國利益,結盟關係,心機,等等。這些都是漫畫和動畫難以表現的,文字會更加清晰明瞭。同時又因為篇幅的原因,又不能說太多,儘管這樣還是有點很多集在一直開會遭到吐槽。大家還是理解一下吧,而且這一篇章個人認為起著承上啟下的作用,交代了這個世界大布局等等。

最後呢,希望快快出新的一季的,它怎麼也得等一兩年,因為他是由漫畫改編的,不是小說。

動畫信息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第二季 Part.2
中文名: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第二季 Part.2
原 名: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第2クール
又 名:魔王史萊姆
首 播:2021-07-06(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