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必須也是唯一要去用生命守護的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04:46:56 作者:樂事小xu片 Language

認真追日漫後,元氣是接觸的第一部充滿少女愛情的動漫。

剛開始看,會覺得奈奈生過於任性,也不懂事,只顧著自己的內心,忙著給別人幫忙,卻忘記了總是照顧自己的巴衛的感受。

後來看完了所有的部分,才懂得這個女生值得那麼多人喜歡的原因。即使在汙濁的世上,也保持著最善良的心❤。對自己愛的人傾盡一切,願意用自己的所有去換取所愛的之人的幸福。這也是巴衛那麼愛奈奈生的原因吧。

沒有大反派,沒有壞人。只有一個個被奈奈生的愛感化的人。看到惡化羅為了名義上母親的安全關掉恢復自己身體的黃泉之口時,就應該明白。沒有天生的壞人,被汙穢之物汙染的內心,會被善良的愛洗濯。這才是人生的真諦

從第一眼見到她,就愛上了她。 為了她,不惜背叛惡化羅。 為了她,可以隻身取下龍王的右眼。 為了她,願與惡魔許下契約,化為人類陪伴她左右。承受了那麼多的痛苦,終於還是和她走到了一起。 她是我唯一愛過的女人,五百年前是,五百年後也是♡︎

第一個吻,她為了呆在神社,有個處身之地,在一起掉下樹時,強吻了他。 第二個吻,她為了救變小的他,身為人類卻單挑上神,最終還是贏回神印,還有他滿懷感激的契約吻。 第三個吻,他為了她突破封印,卻被關進大牢。她為了救他,用盡全力,終保他安全,還有心甘情願的一生陪伴。 第四個吻,他受到五百年封印的侵蝕,為了救她,她返回五百年前和他三次赴會,用五百年親手交給他的簪子救他復原,他恢復了記憶,五百年的等待,終於還是等到了自己最愛的那個女人。

並不偶然的相遇,讓五百年的等待變做現實。五百年的漫長歲月只是為了和你偶然的邂逅。 終於還是在了一起。結局很圓滿。 巴衛實現了自己的願望,成為了人類,和自己愛了五百年的女人在一起。 奈奈木也實現了願望,和那個一定要嫁個他的壞狐狸,不,是男人,永遠在一起。

為了你,我受了好多罪啊 不過幸好,你一直在,這一切就都值得

你是我必須也是唯一要去用生命守護的人 - 第1張

動畫信息

元氣少女緣結神
中文名:元氣少女緣結神
原 名: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又 名:Kamisama Hajimemashita
首 播:2012-10-01(日本)
IMDb:tt23202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