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上了如波濤一般的他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05:29:24 作者:慣性參照系 Language

首先要羞澀地說首先看到簡介的時候還吐槽了這部劇><【一看就完全沒有興趣啊】結果某天呆在家的時候翻了頁漫畫然後就……兩天把動畫漫畫全補完了= =。

首先要說這番的服裝真心做得特別棒一點也不含糊嚶嚶!經半專業人士普及之後仔細觀察了一下我真的要含淚觀看了,和服的配色都很棒!而且每次式樣都做得很嚴謹很符合人物的性格與特點與當時場景!順便說一句,巴衛一開始第一次出場穿的那件很妖媚的是花魁和服喲>3<,腰帶系在前面的那件=3=女王風盡顯啊嚶嚶!總而言之……是和風做得非常出挑的作品><(龍王的中國風也超萌QVQ!)

因為是漫畫黨所以就漫畫和動畫進行下對比><其實動畫把很多伏筆都給去掉了,所以顯得略瑪麗蘇……還有最後兩集劇情改的超糟糕啊=口=巴衛實力弱化奈奈生蘇化……聽身邊人說“好討厭女主”真是心都在滴血啊嚶嚶奈奈生是個很好的妹子你們不要黑她!!
【↑嘛扣一星原因之一】

2333333ED什麼的越聽越銷魂啊,首推天狗Ver.真是笑尿了!還有本作BGM超讚!!!!!!!!


動畫雖然還算是做得比較有良心,但是總體感覺還是漫畫更勝一籌,更感人更萌,希望喜歡動畫的親們去看看漫畫你們會更喜歡這部作品的=3=!

****來引誘你們****漫畫後期會開始大撒糖哦巴衛大爺深情告白還有求婚(順序反了!但是無誤!)絕對福利多=w=

P.S:標題是漫畫某一話卷頭的話最後一句來著……聽著超有感覺就順過來了


【最後怒吼,最近過去篇又美又虐可是巴衛再不給力我就要轉黨去惡奈啦嚶嚶惡羅王好萌QAQ!】

動畫信息

元氣少女緣結神
中文名:元氣少女緣結神
原 名: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又 名:Kamisama Hajimemashita
首 播:2012-10-01(日本)
IMDb:tt23202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