擎天柱才是真英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05:35:13 作者:不懂 Language

數千萬年前,宇宙中的智慧生命五面怪在宇宙中建造了一個星球——塞博特恩(cybertron),在這個星球上,五面怪建造了方便自己製造的星球核心計算機魔力神球(Vector Sigma)。並在這個星球上製造了兩條生產線——軍用和民用。這兩條生產線上出產的機器人就是後來變形金剛的祖先。魔力神球在五面怪的程序下是個沒有思想、沒有正邪的設備,同樣的它的能力無法超過五面怪,不能自己製造機器人,但可以運行五面怪的程序賦予完整的機體以自主意識程序。
同一時期 宇宙中另一智慧的有機生命——至尊太君,創造了宇宙大帝(Unicron)。這是一個不斷吞吃星球的機械生命。它變形為一個巨大的星球,它同魔力神球一樣只擁有改造的能力,沒有創造能力。只能在原有機體上改造。
1100萬年前 塞博特恩上的機器人奴隸在A3(Alpha Trion)的率領下,軍用和民用機器人聯合起來趕走了五面怪,推翻了五面怪的統治,贏得了自由。從此五面怪迫使他們帶的奴隸符號,成為汽車人的標誌。迎來了塞博特恩的第一個黃金時代。
1000萬年前 塞博特恩上的軍用機器人為爭奪塞博特恩的領導權而同民用機器人發生了衝突。塞博特恩內戰開始。戰爭雙方都付出了慘重的代價。新的變形能力開發出來,同其他先進技術一樣,率先運用到戰爭中,汽車人的領袖連續陣亡了多名。霸天虎製造出了第一個有威力的戰士——威震天。它摧毀了最後一個汽車人領袖,領導模塊傳倒鈦師傅手中,直到交給擎天柱時為止。威震天製造了改裝機開始建立它的軍隊,並搶佔塞博特恩上的能源。
900萬年前 飛行太保救了一個被威震天打傷的叫奧利安.派克斯(Orion Pax)的機器人和他的女友--愛瑞爾,這兩個機器人被鈦師傅改造為擎天柱(最著名的汽車人領袖),艾麗塔(Elita One,女汽車人的首領)。
400萬年前 塞博特恩的能源枯竭了,汽車人打算到宇宙中尋找能量對付霸天虎。霸天虎追蹤汽車人飛離塞博特恩。雙方在一顆行星附近激戰,霸天虎在威震天的率領下攻入汽車人的飛船——方舟(Ark)。激戰中雙方飛船墜毀在地球上。《第一天》
公元1984年,聖希爾火山爆發,方舟的計算機——顯像一號啟動並根據地球上的車輛和武器為原型,修復了汽車人和霸天虎。雙方為保衛新家和奪取能源而在地球上再次展開戰爭。

動畫信息

變形金剛 第一季
中文名:變形金剛 第一季
原 名:Transformers Season 1
又 名:變形金剛G1 / Transformers: Generation 1
首 播:1984-09-17(美國)
IMDb:tt008681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