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多啦a夢一起成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05:46:58 作者:? Language

幻想中的世界總是迷人的。
小時候,最愛看《哆啦a夢》,喜歡動畫中的每一寸陽光,喜歡動畫的與世無爭、安靜美好,喜歡叫著:“哆啦a夢!”的大雄,更喜歡那個有著四維口袋的哆啦a夢。那時候,總是期望自己也擁有一個哆啦a夢,那個少了一顆螺絲,被咬去耳朵的貓型機器人,總是羨慕那個傻乎乎的大雄。大雄那麼笨,那麼膽小,為什麼可以擁有多啦a夢呢?
現在,每每看到電視中播放著《哆啦a夢》,都會情不自禁地停住腳步,看的是動畫,讀懂的是回憶。時光匆匆,歲月匆匆,我們不斷成長,只有哆啦a夢和大雄永遠停留在了小時候,陪伴著一代又一代人的長大。
很多時候,喜歡一部電影,一本書,一首歌,都是因為在其中藏著許多的回憶,哆啦a夢亦是如此。想起小時候,蹲在電視前靜靜等候著那個熟悉的身影出現,想起小時候,看到多啦a夢的碟片,便停下不走,直到媽媽買下,想起小時候,一遍又一遍地看著碟片,卻怎麼也不膩,想起小時候,那些一起看《哆啦a夢》的玩伴早已四處消散,一切都在變,只有心底的那個哆啦a夢一直再陪著我。一步一步向前走,卻總忍不住回頭,望向那個胖乎乎的哆啦a夢。
或許喜歡哆啦a夢的原因沒有那麼複雜,僅僅是因為它滿足著我們對世界的幻想,不切實際卻又令人嚮往的幻想,填補我們對乏味世界的失望。
即使很傻,但是我相信在世界的某個角落,一定存在這個可愛的哆啦a夢。或許,當我們撥開一個樹叢,當我們回過頭,當我們俯下身,就會發現有一個哆啦a夢靜靜呆在那裡,不曾走遠。
童年的幻想也一樣,在匆匆歲月中,悄悄躲起,等待我們回過頭,靜下心,發現它,擁抱它。
保持著一顆童心,相信童話,永遠牽著哆啦a夢的手前行。

動畫信息

哆啦A夢
中文名:哆啦A夢
原 名:ドラえもん
又 名:新哆啦A夢 / 機器貓 / 小叮噹 / 哆啦A夢水田版
首 播:2005-04-15(日本)
IMDb:tt408342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