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肝25集的吐槽與觀後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06:20:36 作者:data-ima Language

吐槽:

1我們計算一下間桐雁夜的付出:身體健康,壽命長短,

得到:所愛的人傷心致殘,喜歡的侄女被虐到變態

這投入產出比會不會太慘?先暗殺掉老爺子,或者一開始直接帶著娘仨跑路不行嗎?如果媽媽不願意,至少把sakura偷走就好啊,說走就走不就得了?

2與其去玩聖盃遊戲,為何不想想誰來設計的這個遊戲?如果有這麼一個神,設計了這麼一個遊戲,ta在追求什麼?是不是應該profile一下這個神,而不是做它的棋子?

3貝倫家全程輸出杯具毫無所得,圖個啥,打又不行,畫半天鬼畫符才困住人家手,真是毫無敵意的攻擊辦法呢,捆住的時候又不趕緊撿起搶來補刀,真是死於話多。

4麻婆一開始咋不認識龍之介呀 ,這倆估計也是真愛,可以一起偷稅

5衛宮切嗣殺兩百人真是光速,有這功夫船不就修好了嗎?還有,這船老壞,是不是取炸了做船的老闆的家呀?

6舞彌做情婦這件事好像完全不在意?這還算是愛嗎?

觀後感

畫面好看但是留不住我,留住我的是臺詞,和奈須蘑菇的風格很像,但是沒有蘑菇那麼精良。看到王的辯論的那一段有看空境的感覺

動畫信息

命運之夜前傳 第一季
中文名:命運之夜前傳 第一季
原 名:Fate/Zero
又 名:Fate/Zero 第一期 / 命運/零話
首 播:2011-10-01(日本)
IMDb:tt20511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