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評價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07:30:52 作者:風颯木瀟 Language

確實很讓人難受了幾集,甚至很多地方我是倍速看的,一開始還對世人如此高的評價,表示不屑。但最後幾集是真的棒啊!

最心疼的還是亞美。一個手拿劇本的女人,看的比誰都通透。可惜最後都沒有將心意表達。

櫛枝也是可惜。誰都在逃避,誰都覺得這樣對對方最好。也由此產生一種負罪感。

龍兒,有些情商高的離譜,有時畏縮不前。在那嗯嗯啊啊。甚至很多行動都是周圍人的助力,讓人很不爽。

對家庭的描寫是真的棒啊,尤其是泰泰那一段。讓人沒繃住。誰都不容易啊。

半年番,當年追翻的人,現在怎麼也年過30了吧。看到最後一幕會不會有一份感動

動畫信息

龍與虎
中文名:龍與虎
原 名:とらドラ!
又 名:虎X龍 / 龍虎鬥 / TIGER×DRAGON! / Toradora!
首 播:2008-10-01(日本)
IMDb:tt12790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