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看一遍十六歲的動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07:40:00 作者:克己 Language

高中追番的時候是無法理解這五個人的關係的。只會覺得大河很吵鬧很煩,實乃梨無鐵炮,亞美美心機girl。只是很喜歡他們的氛圍,喜歡大家在一起的感覺。最喜歡的兩個故事也就是亞美美暴揍跟蹤狂和大河v.會長。那時候看只是覺得痛快,但是並不理解其中的細膩。現在真正感受過人生中的恐懼後,才知道亞美美多勇敢,在那個時候要鼓足多少勇氣才能奮力踩碎跟蹤狂的相機。簡直是人性的光輝。也知道大河心裡有多不甘心自己喜歡的人沒有回報,才能去痛毆會長。

高中那時候覺得小實後期很陰暗,這次看才明白,小實藏了多少不甘心和反省後有多少灑脫。她真是太帥了。但是傻丫頭真是不知道愛情這東西不是讓來讓去的,即使最後她幡然悔悟她自作主張把龍兒讓給大河也小看了大河。確實,在人生路上跌倒就會流眼淚。最後吻向接觸過龍兒嘴脣的拳頭的那一幕,還是讓人胃痛。

現在我再看一遍,我喜歡她們三個。大河一往無前的勇氣,面對挫折面對恐懼還繼續站立的勇氣;實乃梨的體貼和細心,雖然是胃痛的來源,但是她最終也坦誠地面對了自己;亞美美對抗跟蹤狂的閃亮,和隱忍不發的愛意,都是青春的一環。我也想回到高中時代,再做一次青春的敘事。真是永遠都不會厭倦呢,青春。

動畫信息

龍與虎
中文名:龍與虎
原 名:とらドラ!
又 名:虎X龍 / 龍虎鬥 / TIGER×DRAGON! / Toradora!
首 播:2008-10-01(日本)
IMDb:tt12790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