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虎心中的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08:30:47 作者:寂寞、流浪 Language

       龍虎這部動漫看的比較晚,才看到男主的時候不是我喜歡的畫風差點棄了。現在想想我真是幸運啊!沒有錯過我心中的摯愛。龍虎這部動漫我是在土豆上看的,當時上面的影評是讓人相信愛情的動漫,當時覺得很好奇就去看了。這部番我看了不下十遍,發現了當初好多沒理解或忽略的東西。這部番裡每一個角色都塑造的很成功,我最喜歡的就是大河了,很多人自看到了大河的嬌蠻,大河的粗暴,以為大河只是一個傲嬌的角色。但我看見了她的溫柔,她的真誠,她的勇敢。她對龍兒的溫柔。最讓我感動的是她的父親來接她,她為了龍兒去接受那個完全不可能的夢,再一次受到來自自己最親近之人的傷害。撮合実乃梨和龍兒,為了朋友放棄自己的愛。大河是一個很堅強但有很脆弱的人,沒錯就是堅強又脆弱就像一枚水晶。大河她渴望溫暖,渴望家人,就像她做的那個夢,龍兒是狗,狗是她的丈夫。她那句沒說完的話一定是這個夢好溫暖啊! 大河是最需要溫暖的一個人,被父母拋棄,就像一艘小舟在大海上飄蕩。龍兒就是她的港灣!
    実乃梨在這部番中,我一開始沒看明白她啥時候喜歡的龍兒的。看到海灘旅行時,我想她就是喜歡龍兒的吧。她把愛情比作幽靈,什麼是幽靈?虛幻不可琢磨才是幽靈的本質。她是為了自己的夢想,為了自己能看的到的東西去追逐,去追逐自己的幸福。她去鼓勵龍兒去追大河,自己默親吻著留下龍兒溫度的手時,我真的很淚目的。但青春就是這樣有淚也有夢。
   亞美作為這部番最清醒的人,她是幸運也是不幸的吧。沒有沉淪局中的迷茫,但也只能做一個旁觀者,無法參與其中。她和龍兒的愛沒開始就已經結束。
    龍兒這是我最喜歡的男主,他溫柔,堅強。勇敢,樂觀。作為一個男生,我感覺他就是我努力的方向。我真的很佩服他。這大河需要支持的時候給大河支持給大河溫暖。慶幸大河遇到的龍兒,也慶幸龍兒遇到了大河。大河和龍兒就像魚和水。只有水才能包容魚,只有魚才能讓水變得鮮活。自古以來能和虎相提並論的就只有龍了。
    誰又能完全明白自己的內心,你真正的瞭解自己麼?人是一種感性的動物。自己的心自己有時也不明白。這麼做真的好麼?青春就是在這一顆顆心中碰撞著找到自己的幸福。

動畫信息

龍與虎
中文名:龍與虎
原 名:とらドラ!
又 名:虎X龍 / 龍虎鬥 / TIGER×DRAGON! / Toradora!
首 播:2008-10-01(日本)
IMDb:tt12790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