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愛情,我還看到了青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08:44:23 作者:Yokii Language

其實我想說的是 是不是隻有我一個人大半夜的看 哭的跟鬼嚎似的

最近想了很多事情 很多很多 自從畢業以後 感覺整個暑假都不安分 這個夏天並沒有往常那麼濃郁 總感覺有什麼東西 一直卡在心裡 很難受

終於可以不用再讀書了 終於可以想幹什麼幹什麼了 終於可以……

可是對於我來說,真的不是這樣。

未來的道路算是嶄新。似乎我們,都要朝另一個世界前進了。

看《龍與虎》,從頭哭到尾。看著他們,友情,愛情,同學,羈絆,父母……各種。想到了自己,想到了我經歷的那些,想到了很多人。有我深愛過的,有我憎恨的,有我一直想觸碰卻無法觸碰的人們。

《龍與虎》裡曾經有這樣一個場景。大河要在學園祭上表演節目,大河的父親答應大河要來看她的表演。但是她父親卻爽約了。主持人說“哪位是大河的父親呢,請給女兒加油吧”,可是全場卻一片寂靜。只有一個人的掌聲突然響起,那是高須。緊接著又是另一個人的掌聲,那是實乃。然後才是全場的掌聲。看到他們兩個咬緊了牙,努力不讓淚水掉下來,我卻在電腦面前泣不成聲。

很爛俗的情節吧。對,就是這麼爛俗的情節,尼瑪我從頭哭到尾。

看到大河和學生會長互毆,聽到學生會長的真實心聲,北村釋然的表情。
看到大河和實乃喜歡高須,卻都在做出讓步,都在為了好朋友著想。
看到高須在學業和家庭之間徘徊不定,恍惚的表情。
看到高須和大河私奔,亞美和實乃,還有北村都竭盡全力幫他們。
看到亞美和大河從敵對一直到最好最好的朋友。
看到他們為了夢想前進。
看到他們奔跑在光的前面。
看到他們曾經那麼努力,那麼堅強,那麼勇敢的面對這一切,公平的不公平的一切。
看到他們在笑。
看到他們終於成功了,看到他們終於都幸福了。
……

(你們準備好了麼,我要咆哮了)

尼瑪,我哭了啊!老子想起了很多事啊,想起了你們這些王八蛋們啊。跌倒了又怎樣啊!尼瑪不是還有你們這些王八蛋們麼!!!尼瑪老子還能奔跑啊!老子還有夢想啊!老子要跑在光的前面啊!!!!!!!!!!!!!!!!!!!!!!!!!!!!!!!!!!!!!!!!!!!!!!!!!!!!


大河,我真的好羨慕你。
好羨慕你們的青春,好羨慕你們的義無反顧,好羨慕你們能有那麼深那麼深的羈絆。

除了愛情,還有青春。因為你們都在,你們都還在這裡。

為了青春,為了夢想,乾杯!\(0^◇^0)/

最後,獻上一曲五月天的《乾杯》,看完這個片子,能想到的就是歌。
有一天 就是今天 今天就是有一天
說出一直沒說 對你的感謝 和你再乾一杯
再乾一杯永遠 喝了就能萬歲 歲歲和年年
時間都停了 他們都回來了
懷念的人啊 等你的來到

留我一個人 再哭會兒 拜託了 混蛋們

動畫信息

龍與虎
中文名:龍與虎
原 名:とらドラ!
又 名:虎X龍 / 龍虎鬥 / TIGER×DRAGON! / Toradora!
首 播:2008-10-01(日本)
IMDb:tt12790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