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嬌橫行。煮男當道。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09:18:16 作者:安左 Language

今年年底貌似已然成為傲嬌的天下。傲嬌少男少女的出現無疑為宅男腐女又增加一項萌屬性。

Tiger×dragon走的路線其實依舊是內心脆弱外表堅強生活無能傲嬌性格的少女走進情感細膩生活萬能家庭古怪(?)聖母性格的煮男之生活的老路。

但,所謂萌,意思就是無論多老套無論多矯情,只要有萌的要素萌的亮點就能讓宅男腐女們華麗麗的噴出鼻血即使失血過多也誓死追隨。

釘宮同學的聲音已經被鎖定在傲嬌系少女的身上,讓人無法再聯想其他角色。Tiger×dragon似乎就像為其量身定做一般。

不少人都說這片子很多劇情與之前不少動畫重疊嚴重,或許這意味著這類動畫即將走過最熱的時期,少男少女校園輕喜劇似乎已經嚴重氾濫。再加上內容裡都被有意無意的增添了萌宅等屬性,劇情重疊似乎也是意料之中的事了。

儘管如此傲嬌和煮男的校園輕喜劇依舊可以作為下午茶的佐餐博大家一笑。

無論如何,能博人一笑的作品總是受歡迎的。

動畫信息

龍與虎
中文名:龍與虎
原 名:とらドラ!
又 名:虎X龍 / 龍虎鬥 / TIGER×DRAGON! / Toradora!
首 播:2008-10-01(日本)
IMDb:tt12790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