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足球啟蒙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09:35:47 作者:六月 Language

       當時真不容易,一集二十幾分鍾,開始要回顧上集內容,結尾要預報下集內容,掐頭去尾,還不算中間插播的廣告,基本上也就剩下十幾分鍾。
    進球時還有無數的慢鏡頭,大多都是上集射的門,下集進的球。在學校那個煎熬啊,心思全在上面,好不容易熬過一天盼到一集,幾次攻防沒完還沒怎麼過癮一集就結束了,看場完整的球得差不多一週,那個鬱悶啊:草,這球踢得TMD還讓不讓人活了。小時候劇討厭家人看足球賽,估計也有這方面的陰影。當然,後來愛上足球,也是拜他所賜。
    額,還有大空翼和大郎不可思議的合力射門,詭異的左右飄忽搖擺不定的曲線,踢球時不知多少次想試下。終歸,不敢踢人也怕被人踢,未能實現這個願望。後來的後來,才知道,哦,這是不可能的。
    再後來,踢球,看球,慢慢長大。足球小將,已是過去,回憶。
    

動畫信息

足球小將J
中文名:足球小將J
原 名:キャプテン翼J
又 名:足球小將(世青篇) / Captain Tsubasa J
首 播:1994-10-21(日本)
IMDb:tt029631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