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評價《前輩有夠煩》:能夠放飛自我的,做個天天想上班的社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10:25:37 作者:緣葉 Language

怎麼評價《前輩有夠煩》:能夠放飛自我的,做個天天想上班的社畜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吐槽:動畫工房製作的《前輩有夠煩》各位是可圈可點,作為一部日常戀愛番,果然看著的時候就覺得,怎麼這麼撒狗糧啊,你們快點好起來啊。於是我又變成了單身狗。

社畜的並不期待上班

每天都開開心心地去上班這麼好的事情,當然是不可能的,所以呢在這個時候我們需要一個妹子或者一個前輩,這樣的話才能讓我天天想著去上班,嗯,最好顏值有那麼一點點好,歐派有那麼一點點大,順便還要沒有男朋友!

怎麼評價《前輩有夠煩》:能夠放飛自我的,做個天天想上班的社畜 - 第2張

大拇指!

完美!

這麼好的社畜公司我是做夢都想去的,你們說呢?所以作為一名社畜,其實我是不太想去做上班這件事的,還不如好好的生活,所以我覺得這件事從一開始就是做個夢啊。所以在看《前輩有夠煩》這部十月新番動畫的時候我就在想:鬼!我可不願意做社畜,我想去上班啊!啊不!我是想躺平的啊!我想戀愛不想當社畜!這才是符合邏輯的。

戀愛鬼才

《前輩有夠煩》這部十月新番動畫好看的地方在於很多人都是戀愛鬼才,明明什麼都沒有說,但是又表現出來了,而且相互又有好感又沒有撕破臉皮,這不就是戀愛鬼才嗎?而且大家還能同樣地上班、下班、吃夜宵、喝喝酒、發發牢騷等這一天的工作做完了,還可以扯扯蛋,多好啊,這就是我們想要的日常生活啊。

但是作為一名社畜,只能看看大家這樣去做了,所以說我覺得看看社畜的動漫就夠了,好好地想一下,各位,認真的想一下:你們是不是也經常懷念在公司,在其他的地方戀戀愛啊什麼的呢?所以在看這部十月新番動畫《前輩有夠煩》其實就是我們想象中的生活啊。

每天可以和前輩、後輩一起生活,一起工作這就是我們所說的幸福的日常生活啊!所以我覺得如果有機會的話,還是要去看看《前輩有夠煩》這部動畫的,畢竟能體驗一下社畜的日常,也可以好好的期待明天能上班~(口誤)你是不是也十分的幸福呢?

幸福感

《前輩有夠煩》真的能看出幸福感嗎?不不不,只能看到他們在撒狗糧啊~一邊不停地撒狗糧又沒有真的在一起,然後呢,然後呢,然後呢,在關鍵詞時刻,一個電話,一雙大手!

啪!

你要幹什麼?我老婆也是你能噴的?!

所以說在看《前輩有夠煩》的時候其實就是這種被保護的感覺,女生們,你們看到了嗎?以後找男朋友一定要找這些能夠保護你們的!比如我!(哦對了!你們還沒有男朋友,那算了當我沒說好了)

怎麼評價《前輩有夠煩》:能夠放飛自我的,做個天天想上班的社畜 - 第3張

所以在這部能被保護的《前輩有夠煩》之中,我們看到了只要自己(2個女主角)有危險那麼2個男主角一定會大叫一聲:這是我老婆!所以各位單身狗們,記得這個戀愛祕訣哦(雖然你不可能有女朋友)!

所以這種幸福感(啊呸)其實就是在看《前輩有夠煩》這部新番動畫中所能感受到的東西。

最後

作為一名社畜,其實我想說,如果有可能的話,我也希望自己能夠天天去上班,然後每天有個可愛的妹子一起來給我打招呼,一邊看看《前輩有夠煩》一邊做做夢也挺好的,你覺得呢?

怎麼評價《前輩有夠煩》:能夠放飛自我的,做個天天想上班的社畜 - 第4張

啊抱歉,這篇文章我有點放飛自我了,但是隻要你看了《前輩有夠煩》我們就是好朋友~(口誤)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首發緣葉二次元公號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關於前輩很煩人的事
中文名:關於前輩很煩人的事
原 名: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又 名:前輩有夠煩 / My Senpai is Annoying
首 播:2021-10-10(中國大陸) / 2021-10-09(日本)
IMDb:tt151923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