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膩的人物刻畫,才會表現出真實的歌劇演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10:34:30 作者:Din Language

有夢想的人總是會閃閃發光,出於各種各樣原因聚集到紅華歌劇音樂學校的學生成為了這100期的入學生,也便是這次的動畫的主角們。實現夢想走向巔峰的目標或許在一開始並不是出於各自的本原,但通過劇中的敘事展開,觀眾看到了每位主角們的情感經歷和內心,少女們是如何將這種目標逐漸內化成自己前進的動力!

在實現夢想前,這部片子最打動人的是對每一個人的刻畫,即使是路人角色的死宅也有一段小篇幅的塑造。紅華歌劇學校,不僅僅是階級社會鬥爭的一個地方,也是每一個有夢想的平民少女可以努力的方向。雖然大多數學生都來自藝術世家,但出生平平的山田,在天賦和努力下依舊光彩奪目,只有當她真正自信的那一刻,她的光彩不比任何天生麗質優秀家庭出生的同學差,因為能進入這個學校就已經是實力的象徵,更沒必要為一時的失敗而迷失!細緻刻畫的敘事節奏豐富了每一個角色也充實了整個劇情,歌劇表演的不僅僅是舞臺上的劇本,更是由每一個不同人的性格塑造而成的,她們認真經歷過的每一件事才能內化成他們在歌劇院上真情實感的演繹!

動畫信息

歌劇少女!
中文名:歌劇少女!
原 名: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又 名:Opera Girl!
首 播:2021-07-04(日本)
IMDb:tt133510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