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喜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10:41:00 作者:九行川 Language

剛開始看的時候以為是普通的婚(?)後文套路,剛開始也確實是的,前面發著相處的小甜餅,主要講的還是互相之間的包容和熟悉。哪知死宅男二藤也是個情種了麼,眼淚流流出來,我就受不了這類型的男主呢!!眼鏡萬歲!!!!

(性取向都是異性的)男女之間不存在純潔的感情,這一點我是堅信的,一定是單箭頭或者雙箭頭。事實上我認為如果沒有高中之後分開,他們倆可能也走不到一起。

二藤還是比較狡猾的嘛,在成海分手之後提出來交往的請求,擊潰人家的心理防線嗚嗚嗚。

因為很喜歡,所以二藤對成海太寵了,各種細節真的甜到落淚,然而成海剛開始沒有想過要再主動去靠近一點二藤,所以兩人的關係始終不夠親密。還好有遊樂園事件嗚嗚嗚!

多麼喜歡有一點點小波折讓他們的感情突飛猛進一下,比如前男友什麼的,二藤的深情一定要讓女主知道啊!

二藤這類型的男主真的殺我,每個點都殺我,聲音好聽又冷淡(?),眼鏡,遊戲大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本人受不了!!!受不了!!!

要說我的三次元初戀,應該是鄭曉宇(驚),二次元初戀完全想不起來比月森更早的,那可是我初中就愛上的藍髮男人!我果然就是喜歡這種類型呢媽的

關於喜歡 - 第1張
宅男的告白(豎大拇指)
關於喜歡 - 第2張
關於喜歡 - 第3張
好帥!!!!
關於喜歡 - 第4張
嗚嗚嗚!!
關於喜歡 - 第5張
暗示 暗示
關於喜歡 - 第6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關於喜歡 - 第7張
高光時刻!我愛死了!
關於喜歡 - 第8張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一張真的絕
關於喜歡 - 第9張
坐等第二季啊啊啊啊啊啊啊

動畫信息

阿宅的戀愛太難
中文名:阿宅的戀愛太難
原 名:ヲタクに戀は難しい
又 名:阿宅的戀愛太難(臺) / 阿宅的戀愛真難
首 播:2018-04-12(日本)
IMDb:tt825488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