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腐女戀愛真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10:52:55 作者:🎃 Language

攢了很久終於一口氣看完。

從個人角度上來講真的代入感很強。或許我們大多數人從小時候敢坦率的喜歡宅文化 ,到現在隱藏在現充中的深宅是因為收到了太多的側目,被貼上太多的標籤,身邊的宅友也漸行漸遠的原因慢慢淡化了自己的宅屬性。

像成海一樣普通的約會喜歡漂亮的男生然後隱藏自己的喜好。其實並不是因為覺得宅 羞恥,只是省去了不必要的麻煩。

所以說成海和宏嵩幾乎都每個宅屬性女孩都渴望愛情的樣子。

我的話,能陪你刷素材,陪你練級,幹什麼都能陪你,加班也等你,我也不會讓你失望讓你哭,說到底我也不會讓你覺得選錯人,而且下週末的展,我也能和你一起去當看板。

戀愛真的很困難。要重新去摸索一個人瞭解對方的喜好滿滿的求生欲,所以說成海和宏嵩避開了相互探索喜好的這個環節 。但是也會迷茫懷疑,相互努力的像對方靠近,在老父親?的助攻下一步一步變成了戀愛不難。

總會有人感嘆男主180+乾淨整潔有正規工作 女主長相可愛性格討喜這不就是長得好看戀愛不難麼 。其實不然,整部劇裡面並沒有特別強化長相的重要性 ,反倒是每個角色身上閃光處讓人覺得如果是這樣的人戀愛才會不難。

花子平日男友力爆表但也會不安。

樺倉即使日常互懟但也會在花子需要的安慰的時候挺身而出。

成海會細心去照顧宏嵩考慮他的感受。

宏嵩更是不用說,每一處細節和彆扭都是因為對成海的喜歡。

這樣相互愛著的善良人戀愛當然不難。

【看完好想異地的男朋友啊】

動畫信息

阿宅的戀愛太難
中文名:阿宅的戀愛太難
原 名:ヲタクに戀は難しい
又 名:阿宅的戀愛太難(臺) / 阿宅的戀愛真難
首 播:2018-04-12(日本)
IMDb:tt825488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