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勇出乎意料的優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11:12:44 作者:砸瓦魯多 Language

在觀看這部作品之前的異世作品,讓我劇情贊爆的可以說沒有,骨王和萌王也在其中,真正的把劇情圓過來,達到意料之外情理之中,最後幾集更是直接封神,完美將男主角性格的短板彌補,刻畫了一段完美的愛情,一個完美的救贖,配合浪子回頭的經典橋段,直接昇華。

亮點之多不勝枚舉,女主角的顏藝絕對算是意外之喜,這個遠比一些爛梗要好笑的多了,這樣的女神你見過嗎?反正我是沒見過。另一邊戰鬥的表現力真的算優秀了,如果有人說這部作品的經費緊張的話,那隻能說製作公司水準太高了。

魔王、戰帝、超概念死神,這些角色形象實在深入人心,可以說這裡每個角色都有亮點,而之所以選擇這三位,是因為他們壓迫感最強。給無敵的主角壓迫感,讓作品上限更高,著實格局是打開了。

我不得不說結局有些草率,但恰恰是這草率的結局襯托了S級世界最讓人毛骨悚然的敵人,四天王的召喚師,那傢伙讓我感到了一絲涼意,殺了自己所愛之人時的那種平靜,那一絲笑意和形象帶來的反差,配合血色的畫面...我願稱其為塑造最震撼人心的角色。

動畫信息

這個勇者明明超強卻過分慎重
中文名:這個勇者明明超強卻過分慎重
原 名:慎重勇者~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又 名:慎重勇者~這個勇者明明超TUEEE卻過度謹慎!~ / 慎重勇者~這個勇者明明超強卻過分慎重~
首 播:2019-10-02(日本)
IMDb:tt109741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