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集的小蓓服裝和花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11:17:13 作者:小李子觀影 Language

E01 不可思議的訪問者

在法國南部的一個小鎮裡,來自花仙國王的使者——貓咪咪和狗萊福,來到了小蓓的家裡。他們都會說人話,並且告訴小蓓她就是他們正在尋找的花仙子。原來花仙和人類在地球上共同相處,後來人類變得傲慢,大部分花仙離開地球,來到了呼拉瓦星上生活,但是有幾個花仙留在地球上和人類結婚繁衍後代,把血統傳到了現代,小蓓的身上就有花仙的血統,所以她就是花仙子。使者帶來國王的請求——尋找七色花,帶有七種顏色花瓣的花,在地球的某個角落存在著,而且只有花仙子才能找到。七色花是花仙國王的標誌,七色花只會活一世就會凋零,現任國王要把王位傳給王子,所以需要尋找新的七色花。來自呼啦瓦星的娜娜和隨從波琪也想拿到七色花,這樣娜娜就可以成為呼啦瓦星的女王。小蓓、咪咪和萊福踏上去尋找七色花的旅程。在火車出發前他們看到了在鐵軌上給花拍照的一個年輕人——李嘉文。行駛的火車上小蓓看到了遠處有一幢房子正在燃燒著熊熊大火。於是小蓓拉響了緊急剎車,請求大家去跟自己一起去救火。然而火車上的眾人只有李嘉文願意和小蓓一起下了火車,其他人都隨火車一起離開。李嘉文也被困在了火場中,萊福和咪咪告訴小蓓,用他們帶給她的花鑰匙,對著鮮花想著防火服,就可以變出一身衣服。小蓓穿著防火衣救下了被困在火中的男主人和他的孩子以及李嘉文。這個時候火車上的其他的旅客竟然也都返回加入了救火的行列。大家齊心協力撲滅了大火。

李嘉文給得救的一家人送來鮮花種子——紅色馬鞭草,花語是齊心協力。

每集的小蓓服裝和花語 - 第1張
和男子玩耍穿的衣服
每集的小蓓服裝和花語 - 第2張
生日爺爺奶奶送的裙子
每集的小蓓服裝和花語 - 第3張
小蓓日常裙子
每集的小蓓服裝和花語 - 第4張
防火衣
每集的小蓓服裝和花語 - 第5張


E02 春天的風暴帶來的夢

小蓓的箱子被別人偷走了,沒有了錢,小蓓只好讓萊福去賣藝,觀看錶演的一個年輕人把表演雜技的萊福的畫了下來。之後小蓓她們因為場地問題,被附近的麵包店驅趕。逃跑的路上被剛才畫畫的年輕人喬治救下並收留了她們。喬治的父親看到小蓓她們,還有喬治畫的萊福,父親非常生氣,因為喬治答應過不再畫畫,而是幫忙管理農場。夜晚小蓓看到偷偷作畫的喬治,鼓勵他追求自己的夢想。小蓓不願意白吃白喝,盡力在農場幫忙,並調解喬治父子兩人的關係。波琪為了催小蓓上路,為她們找回了失竊的皮箱和錢,並提醒她要去找七色花。小蓓醒悟過來,終於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去追尋自己的夢想——找七色花。她的勇氣鼓勵了喬治,在同樣夜晚,喬治向父親坦誠自己要去巴黎學習畫畫的決心,因為那是他夢想,就算有風雨也會自己承擔。父親終於想通了,喬治離開家前往巴黎去學畫畫。

不久,父母親在農場裡收到了李嘉文送來的紫薊花的種子,花語是獨立。

每集的小蓓服裝和花語 - 第6張
賣藝穿的衣服
每集的小蓓服裝和花語 - 第7張
農場勞動穿的衣服
每集的小蓓服裝和花語 - 第8張
被牛追著跑換的衣服
每集的小蓓服裝和花語 - 第9張


E03盛開在古城中的七色花

小蓓她們搭便車,養蜂人朱利安帶她們到了雷納爾家的花園(即古家花園),朱利安和雷納爾先生的女兒愛蕾姆是一對情侶。雷納爾看到蜜蜂的出現,立刻拿著獵槍趕走了朱利安和小蓓她們。朱利安告訴小蓓古家花園裡就有七色花。李嘉文帶著植物學家的介紹信,說自己是給鮮花拍照的攝影師把助手小蓓帶進了古家花園。雷納爾說自己世界上最愛的只有女兒和花,因為花永遠不會背叛自己,他只想把長相酷似亡妻的女兒一輩子禁錮在自己的世界。愛萊姆告訴小蓓七色花是母親親手培育的,她會設法幫小蓓拿到鑰匙。娜娜和波琪用花粉風搶走了小蓓手裡的花房鑰匙。遺憾的是雷納爾家的七色花是一個花盆裡有七朵不同顏色的花,波琪毀掉了那盆花。被吹到遠處的小蓓她們又遇上了朱利安。她們喬莊後又回到了雷納爾花園,混進了花園。波琪為了報復小蓓她們,故意放出了朱利安的蜜蜂。雷納爾又看到了被毀壞的七色花,憤怒之下他在花園噴滿了殺蟲劑,只想殺死所有的蜜蜂。愛萊姆擋住要殺死朱利安的雷納爾,被雷納爾趕走。殺蟲劑殺死了蜜蜂也同樣殺死了所有的花。雷納爾昏過去,醒過來的他發現女兒和朱利安並沒有拋棄自己,也同意了朱利安和愛萊姆在一起。

李嘉文給雷納爾送了金銀花的種子,花語是愛的羈絆

每集的小蓓服裝和花語 - 第10張
小蓓喬裝成愛萊姆的同學

每集的小蓓服裝和花語 - 第11張



E04姐姐是薔薇女王

小蓓她們在一個小城中偶遇李嘉文,小蓓覺得是不是李嘉文在跟蹤自己。看到鎮上的人簇擁在薔薇女王選舉的告示前,小蓓好奇圍觀,卻被鎮上的人嘲笑一通,告訴她獲勝的人一定會是伊麗莎白——她長的好看,身材好,各種才藝也都很出色。小蓓不服氣去偵察伊麗莎白的情況,看到她在表演吹長笛,伊麗莎白周圍的女孩子都在誇她,她也指定大家必須都參加比賽,為了配合她的禮服顏色,旁人只能穿指定顏色。有個名叫安娜的女孩很羞怯,不願意參加比賽,她的弟弟約翰很不服氣伊麗莎白的安排,又用彈弓射中在樹上的小蓓她們。掉在水塘裡全身溼透的小蓓被安娜邀請到家。安娜全家人都在誇小蓓勇敢,希望安娜也能去積極參加。由於小蓓沒啥才藝,安娜只好教小蓓跳舞,又給小蓓做了好吃的法式薄餅。安娜的母親鼓勵安娜,母親在她年輕時五音不全也自信滿滿表演了唱歌,獲得了不少讚賞。小蓓憑著出色的著裝贏得了評委的一致認可,她為了證明不要以貌取人,故意穿著男裝,搗亂比賽現場,約翰及時送上了安娜做的法式煎餅,讓評委們個個讚不絕口,大家這才意識到不能光看外貌來決定薔薇女王。小蓓看著安娜受到了認可,自己卻不得不演了一回丑角,這個時候李嘉文出現了,告訴她剛才的那個時候是最美的。

李嘉文給安娜一家人送來了全新的薔薇花(勃艮第種))的種子,花語是沒有注意到的美麗。

每集的小蓓服裝和花語 - 第12張
安娜借給小蓓的裙子

每集的小蓓服裝和花語 - 第13張
小蓓的泳裝

每集的小蓓服裝和花語 - 第14張
參加薔薇女王的禮服

每集的小蓓服裝和花語 - 第15張
這套看上去像第一集穿過的跟男孩子一起玩耍穿的

每集的小蓓服裝和花語 - 第16張

動畫信息

花仙子
中文名:花仙子
原 名:花の子ルンルン
又 名:None
首 播:1979-02-09(日本)
IMDb:tt026062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