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fate系列的理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12:58:02 作者:星期六 Language

1、為毛fate zero還是打的你死我活的片子,到了stay night就變成了土狼一個人把各種女人往家裡領的故事呢?

2、為毛那些對聖盃報了很大覺悟的人廢話那麼多,在能把對方殺死的時候不殺,講一堆廢話後,被對方殺死了。

3、為毛剛出場的時候每個人都好吊,到了最後的時候無論智商還是實力都萎了呢?

 

綜上,這是一部非常做作的片子,設定嚴重的不平衡,各種劇情的轉折點在zero第一季裡還說的過去,到第二季和staynight裡的時候就完全成了因為是主角所以死不了,因為是不是主角所以贏了也要把你搞死。

 

最無語的就是staynight的劇場版,綺禮讓lancer自殺後,lancer竟然還能假裝到底兩次,然後再爬起來殺兩個人,然後在講一堆話,然後在施展個魔術後,還沒死。這還叫自殺嗎?自殺能夠延遲這麼長時間嗎?如果可以延遲這麼長時間,綺禮那麼腹黑的一個男人會不知道自己捅自己一刀後要過好~久~好~久~以後才會死嗎?就不能確認lancer死後再走過去嗎?就算不知道,luncer蹦達了好久都沒死,綺禮被捅了一刀是不是應該也爬起來講講話再死掉呢?

 

還有金閃閃,他就是一個悲劇的存在啊,在劇情進行不下去需要轉折的時候他出來了,很華麗的很輕蔑的顯擺一下就又走了,特別是在主角要死或saber將死的時候,都是他出來打醬油啊,等劇情不需要的時候,各種必須死的理由就出來了。為什麼在對rider的時候寶具那麼吊,rider直接被秒殺了,但是對saber的時候為什麼對saber用了三次,saber連衣服都沒破?為什麼saber用了一次寶具金閃閃就沒了?為什麼金閃閃在對戰basaker時候知道先用天鎖固定住basaker在用亂箭去射,而在對saber的時候不知道先固定住,好,就算對saber不捨得,對土狼為什麼不用?作為一個戰鬥經驗豐富的王來說,竟然會被對方挑釁,放著一堆刀不用,而拿劍去跟對方對砍?而且還砍不過土狼?砍不過就算了,為毛還會被砍掉一隻手?

 

這一切都太不合理了,雖然這很符合日本動漫的定律——和主角呆久了連對手也會變八嘎,直到幹出智商低到無下限的的事情來讓主角把自己搞死,然後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啊啊啊,然後開始感嘆,我自己死的好值啊。

 

綜上,日本人片頭的很好,往往做出一個很華麗的設定來,然後各種期待,由此劇情達到高潮,接著開始陽痿,一直委到完結。

當然也有例外,鋼煉和棒球大聯盟都不算是委掉的作品

動畫信息

命運之夜前傳 第二季
中文名:命運之夜前傳 第二季
原 名:Fate/Zero 2ndシーズン
又 名:Fate/Zero 第二期
首 播:2012-04-07(日本)
IMDb:tt228639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