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變革的故事就算是好故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14:49:19 作者:Tetsu阿白 Language

去年七八月份開始追《斬》的時候,純屬友人推薦,消磨時間。
圖片
劇情很多槽點,主人公個個都是打嘴炮高手,身手再好智商再高也會忘記補刀簡直是硬傷中的硬傷,誰一旦開展回憶那必須是要領便當了。(這點實在是比不上回憶鼻祖火影,一回憶就是十幾集2333333)

講變革的故事就算是好故事 - 第1張


圖片人設上十妹九豪乳,如果沒有同期的《精靈使》相比較它也某種意義上算是後宮番了,男主是經典的慄發矮搓熱血少年,有女王大人的露骨霸佔和傲嬌蘿莉的深情告白。長得不反派的反派一定是受人利用教唆,高顏值的反派必定會在最後洗白。
圖片
可是就是這樣一個劇情狗血,乳量爆槽的番也會給人一種震撼和感動。

講變革的故事就算是好故事 - 第2張


只要有人活動的地方,就會產生黑暗;只要有黑暗,就會滋生罪惡;為了手無寸鐵之人,上天 未制裁的罪惡,就在黑暗中終結,我們全都是殺手。
                                                                                                                                                          ——該番最後一句(大概)

講變革的故事就算是好故事 - 第3張


縱使命運羅織了網,也要奮力去掙脫。
人最怕的事,除生離死別以外無他,可以為之捨棄生死的感情,便是義了吧,為義而前赴後繼的人,成為了英靈。

講變革的故事就算是好故事 - 第4張



屏幕內的你們,想要反抗然後付身於變革,吶喊與鮮血也只是畫稿,然我們生在屏幕之外,萌生出混亂的希望,然後寄託給你們,不痛不癢地做夢。
圖片
我承認我淚點不高又是個顏控,大哥希爾死的早,沒有觸動到我什麼。然後惡戰愈發緊張,切爾西謹慎老練,是個毒舌的好妹子,錯就錯在沒有補刀,我坐在屏幕前面著急得嗷嗷直叫,一直到她被割頭我都以為援軍會在千鈞一髮之際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助她虎口脫險,事實證明一個對男主有好感的女配是活不久長的,只是不成想導演太狠,為了攢男主憤怒值把佳人的頭顱掛在高樁上示眾。

講變革的故事就算是好故事 - 第5張

拉伯克後期超神,與修拉同歸於盡,從異空間墜回來的時候只是因為布尾沒線了無法自救(戰前準備太重要),那時劉海被風掀起來的時候簡直是顏值爆表,臨死前有迴光返照的一帥也是值了。他就義時剪影是一座雕像一樣,就算是平時油嘴滑舌的一個少年,胸無大志,拈花惹草,卻也是做好了死的覺悟的。

講變革的故事就算是好故事 - 第6張









圖片
瑪茵我認為是死得最幸福的一個,手刃了虐殺希爾的仇敵,結果了強於自己數倍不止的帝國將軍,臨別的時候得到了愛人的迴應,事實證明,傲嬌的妹子都是雙馬尾還有超強的精神力,如果說她的不遺憾,在於去愛了,去義無反顧了,那麼她唯一遺憾的,她站在勝者的一方,卻還未看到勝利。

小須這個超bug的帝具其實是我最喜歡的大叔型。一個有思想的帝具到底該不該算是一個戰士,我不知道,但是他被破壞的時候boss已經感受到他作為一個人的悲愴,足矣了。

塔茲米之死是我意料之外的,主角你的光環呢,你掛了這還怎麼繼續下去啊,明明都打敗皇帝了,如果不救眾人就可以活下來了,可是誰讓他是一個徹頭徹尾的熱血正派,那麼英雄,那麼奮不顧身,著實賺了我一把好眼淚。(如若大家能忽略掉沉重的劇情我還是想大喊一聲少年託舉生命奇蹟啊!)

圖片
雷歐奈是在世界和平以後悄悄逝去的,看到大家眼中滿溢幸福以後,在旁人無知的角落懷揣自豪而眠的,獅王,她是當之無愧的,她有誠摯的心和堅硬的靈魂,那種灑脫,是旁人學之不來的吧。我承認,我一直替雷歐奈心懷不甘,因為以她的力量要是不說廢話秒掉大臣該是一個多麼圓滿的結局,可是該番以死人來推進劇情來賺人眼淚來烘托效果,我也向來對為他人而犧牲這樣的事情沒有抵抗力,於是淚崩。

最後忘記說boss和赤瞳了,既然是和艾斯黛絲同級的大將軍,她的實力完全沒有顯現,機械臂什麼的還不如愛德華(鋼煉裡有個小豆丁,名字叫做愛德華)呢,還有赤瞳與艾斯黛絲一戰,她的的妖刀不是說一擊必殺嗎,要自殘開掛好歹你最後也死一下啊,你命那麼硬讓你那些莫名其妙就便當的夥伴們怎麼看,該番的最大特點就是致命傷死不了人,話說多了+回憶是必死無疑。

講述變革的故事是好故事 ,有吸引力的是它的骨,與血肉無關

動畫信息

斬·赤紅之瞳
中文名:斬·赤紅之瞳
原 名:アカメが斬る!
又 名:斬!赤紅之瞳 / Akame ga Kiru! / Akame Ga Kill! / Red Eye Killer
首 播:2014-07-06(日本)
IMDb:tt374298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