斬·赤紅之瞳:劇情設定非一般人敢有的魄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14:50:23 作者:無事公 Language

超棒的故事。

雖然短短24集,看起來有點趕,敵方几大BOSS只把他們的帝具亮出來一會就掛了,如果把他們的故事再延深點或者打鬥再有趣點,應該會更看好。也許做成36集(分三季每季12集),效果會更好。

打醬油的四大BOSS

大臣的兒子:初登場時還輕鬆寫意的玩弄了男主角和女將軍,還以為會是最終BOSS,沒想正式跟人打鬥時,卻跟我方蜘蛛男同歸了。

男將軍:很輕鬆就捕獲了男主角,最後被我方女射手射死(也算同歸)。

小皇帝:帝具中最強,讓男主角打敗——之前男主角可是從來沒進化過,還被男將軍秒捉,不久之後就把帝具之王給打敗了,該不該吐槽呢。最後為救民眾,身死,也算同歸。

大臣:大臣的帝具也蠻強的,可使對方帝具失效,可還是讓我方女獸人打死,當然女獸人也被他打了幾槍,還是同歸。這場戲也就一兩分鐘。

相對的,女將軍的六人組被給予較多的劇情和打鬥場景。

女將軍六人組死掉了四個,打鬥場景比以上的四大BOSS要壯觀。博士、黑瞳、燒火男、機械女,這幾個都是很難才打死的,期間賠掉了我方變身女的性命。

而我方從六集開始到最後,共掛了八個同伴,男主角更是在倒數第二集就領了便當,這是我看的非超長動畫的,聞所末聞的,這也讓我覺得本劇超強,敢讓這些可愛的角色一個接著一個的領便當,非一般人可有的魄力啊!

最終BOSS愛上男主角這段情節,我一直還是很期待的,沒想男主角不到最後一集就掛了,料想BOSS肯定還是會死在女主角手上了。可惜了,還以為會雙飛,或者後宮呢,嘿嘿,不過男主角一直都沒有進化,短短24集,想來他也不可能打得過BOSS的,只是沒想到會用生命的代價把皇帝幹掉。

動畫信息

斬·赤紅之瞳
中文名:斬·赤紅之瞳
原 名:アカメが斬る!
又 名:斬!赤紅之瞳 / Akame ga Kiru! / Akame Ga Kill! / Red Eye Killer
首 播:2014-07-06(日本)
IMDb:tt374298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