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能量即將暴走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14:52:32 作者:暖° Language

容我吐槽一下斬赤紅之瞳。如有不對之處請指出 反正我也不會改。
就我個人看了22集而言真是抄遍了所有梗。
背景是民不聊生的腐敗帝國 三個鄉村少年(女)為了拯救不堪課稅重負之下的村莊 踏上了去帝都謀生的路。
大體來說是反腐 嗯 沒被廣電禁播 不錯。
接著看下去 突然出現的變異生物是搞咩的?說好的反腐呢 這超自然的動物是個什麼鬼。好吧既然你是動畫片也無可厚非。
然後省略男主各種白痴遭遇 重點就是男主加入了個什麼暗殺組織 打著反腐的口號進行各種暗殺就算了 特麼這種暗殺還帶收錢的我也是醉了。
再來就是讓我從第一集開始就一直很在意的暗殺組織的標誌。真的只有我覺得像妖尾的符號麼麼麼!而且這符號還特麼時胖時瘦的啊?
話說帝國有個女將軍 簡直是無所不能無人能敵啊。
自打女將軍出現起 她所作所為就只是因為想戀愛了。
於是這個時候怎麼能少了我們偉大的男主?天真爛漫的笑容一舉俘獲芳心!可這場面我怎麼看怎麼眼熟好伐。還記得當初女帝愛上路飛就是從競技場開始..就差一個喵婆在一旁畫外音說 從來不為男人所動甚至厭惡男人的她居然愛上了他 這是何等幸運…
主角光環果然在任何時候都無比非凡的好用。
【中間省略無數槽點因為小夥伴說你看個動漫哪來那麼多要吐槽的…
最後和皇帝打起來了 緊要關頭男主裝備升級 和皇帝pk。我睜大眼睛緊盯屏幕 雖然我沒看過聖鬥士星矢 作者你不要欺負我讀書少 沒吃過豬肉總還是見過豬跑的 天馬流星拳我們小時候編過歌謠的好嘛!!!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個劇又是百合又是基來著。兩個妹紙說話說著說著也能臉紅我真的是…但是小夥伴說頂多算後宮且表示我廢話太多於是我只能默默的在自己內心吐槽了。
最後的最後 男主和狩人裡面那個鄉下來的那誰 真的沒有魯魯修和那誰誰誰的即視感嗎?

動畫信息

斬·赤紅之瞳
中文名:斬·赤紅之瞳
原 名:アカメが斬る!
又 名:斬!赤紅之瞳 / Akame ga Kiru! / Akame Ga Kill! / Red Eye Killer
首 播:2014-07-06(日本)
IMDb:tt374298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