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後悔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1:09:46 作者:隱姓埋名 Language

精彩的故事,處處伏筆到最後都能串起來,出場的各個人物師傅,占卜婆婆,小健等都各種代表一種類型的人,仔細研究下挺有意思的。

9個社團各有遺憾,重來8次依然找不到滿意的生活,絕望的主角選擇宅生活,卻發現枯燥重複的宅生活遠遠比不過各有遺憾卻各有精彩的社團生活,最後主角決定脫宅,去經歷不完美的人生。

雖然很多人說這是脫宅作,但是以不後悔這個主題來說,宅生活其實也是一種選擇,只要不覺得重複單調乏味就行,宅男也有宅男的快樂。主角其實也是個不擅交流更喜歡獨處的人。

不後悔 - 第1張

重來一次人生這種事情基本大家都會想過,就我來說我的答案是否,因為再來一次,就交不到現在這些朋友。

動畫信息

四疊半神話大系
中文名:四疊半神話大系
原 名:四畳半神話大系
又 名:四疊半宿舍,青春迷走 / The Tatami Galaxy
首 播:2010-04-22(日本)
IMDb:tt184744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