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關影評】字數不夠寫,藉此平臺發說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1:21:35 作者:銘記的銘 Language

  最近喜歡看豆瓣,沒看完一部作品,做好標記,緊接著就看下面的評論。

  我的恩師曾在QQ上讚賞我這一習慣。


  直至今日,卻察覺這並不是一件太好的事情。雖說多看些不同角度的評論能夠加深印象,增添見解,這其中不乏褒貶之詞,原先被點燃的滿腔熱血,在對各種評論一閱之後,頓時被澆滅。

  就如同自己喜愛著一個妹子,迫不及待地期望著瞭解她。恰好有這麼一個平臺。當我將她的褒貶之詞全數閱讀過後,我卻發現我其實沒那麼喜歡她。


  今天看完《四疊半神話大系》,被【pa’jiang】的臺詞“機會就在眼前,不要錯失良機”鼓舞起來了。視乎拖延的痺症瞬間治癒好了一半(當然我明白明早起床我會恢復原樣)。

  在更新標籤的同時,忽然想起剛才那套想法。忍住了,今後也不想去看,能做到麼?

動畫信息

四疊半神話大系
中文名:四疊半神話大系
原 名:四畳半神話大系
又 名:四疊半宿舍,青春迷走 / The Tatami Galaxy
首 播:2010-04-22(日本)
IMDb:tt184744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